孟耿如自卑配不上男友 黃子佼公開放閃回應

▲孟耿如遇到事業低潮,曾自卑比不上男友。(圖/翻攝黃子佼、孟耿如臉書, 2018.08.17)
▲孟耿如遇到事業低潮,曾自卑比不上男友。(圖/翻攝黃子佼、孟耿如臉書, 2018.08.17)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27歲女星孟耿如2011年演出《我可能不會愛你》李淘淘一角備受關注,近年來更是接下多部偶像劇擔任第一女主角,演藝事業直線攀升,不過她在受訪時曾提到,過去的低潮時期認為自己配不上男友黃子佼,而黃子佼對此也在臉書放閃回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孟耿如與黃子佼交往多年感情穩定。(圖/翻攝孟耿如臉書, 2018.08.17)

孟耿如近日坦言,自己演藝事業曾有段過渡期,與男友相比之下,曾閃過念頭「我是不是讓他很丟臉,自己配不上他」,對此黃子佼在臉書放閃回應女友,他表示自己已出道30年,兩人起跑點不一樣不用相比,「遇到妳真是我的福氣,想變好也都是為了妳」,並喊話女友要她持續奮鬥,黃子佼也表示因為孟耿如的出現,才讓自己的事業更上一層。

▲黃子佼在臉書放閃女友,閃瞎眾人。(圖/翻攝黃子佼臉書, 2018.08.17)

黃子佼發文207字安慰女友,最後也不忘祝孟耿如情人節快樂,甜蜜又貼心的文字閃瞎一票網友,粉絲也紛紛祝福回覆,「真是的,是想要我一起床就失明是嗎?佼哥!七夕快樂快結婚啦啦啦」、「這婚,還是結了吧!拖太久,就沒衝動結婚。」

▲黃子佼臉書全文。(圖/翻攝黃子佼臉書, 2018.08.17)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