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縣新警用車輛 加入第一線警力執勤裝備

▲屏東縣警察局警車汰舊換新,縣長潘孟安進行校閱新車。(圖/記者陳宗傑攝,2018.08.17)
▲屏東縣警察局警車汰舊換新,縣長潘孟安進行校閱新車。(圖/記者陳宗傑攝,2018.08.17)

記者陳宗傑/屏東報導

屏東縣政府警察局警用車輛汰舊換新工作,近年來受到縣政府及縣議會大力支持下,為持續提供縣民在「安居樂業」環境中生活,再編列預算進行警用車輛汰舊換新,以逐年預算編列及追加方式辦理,104年核撥2228萬7000元,105年至107年核撥2164萬元,購置巡邏、偵防及勤務車為主。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縣長潘孟安表示,在局長葉明潭領導之下,屏東縣治安評比名列全國之矛,屏東各地警力極力為民服務,成為真實的人民保姆,讓屏東縣觀光大縣獲得實至名歸,且學童上下學、社區治安,各分局無不全力以赴,有效提供人民安心的環境。

▲新車的加入對第一線警力執勤調度及出勤機動性,有極大的幫助。(圖/記者陳宗傑攝,2018.08.17)

潘孟安指出,所謂「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置購的警用車輛全依照各分局、隊部因地制宜所需,能順利進行警用車輛汰舊換新,特別感謝議員的全力支持,近4年來,警察局除全力維護良好的治安環境外,更結合環保、衛生單位成立環境保護與食安平台,縣政府也斥資2千多萬元,於各聯外道路擴大建置監視器,嚴厲取締不法汙染廢棄物進入縣境,日前緝獲非法廢油桶棄置,並溯源到不法工廠,肯定葉局長領導的警政團隊與環保、衛生單位攜手合作,確實為縣民安全把關。

▲縣長潘孟安為提供縣民安居樂業,編預算汰換老舊警車,以利第一線警力機動執勤,由局長葉明潭代表接受。(圖/記者陳宗傑攝,2018.08.17)

局長葉明潭感謝縣政府與縣議會全力支持警政工作,說明警用車輛汰舊換新,共汰換巡邏車21輛、偵防車10輛、勤務車3輛,合計34輛;經汰舊之後,巡邏車逾齡比率由41.2%降至37.2%、偵防車逾齡比率由51.9%降至47.5%,勤務車由33.3%降至28.6%,新車的加入對第一線警力執勤調度及出勤機動性,有極大的幫助。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