丫頭偕王卓鈞愛子放閃光 3字「宣示主權」網友都瞎了

▲藝人丫頭與前警政署長王卓鈞長子感情穩定。(圖/翻攝丫頭IG , 2018.08.17)
▲藝人丫頭與前警政署長王卓鈞長子感情穩定。(圖/翻攝丫頭IG , 2018.08.17)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30歲前「黑澀會美眉」丫頭(詹子晴),過去與前警政署長王卓鈞長子王惟立愛得轟轟烈烈,不料兩人交往4年多分手,本月9日小倆口被直擊外出約會,丫頭隨即認了復合舊愛,並稱彼此是「天生命定」,外界也紛紛給予祝福,今(17)日是七夕,丫頭在社群曬出與男友閃照,霸氣宣示「我男人」,幸福滿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丫頭「童顏巨乳」魅力夯,擁有許多粉絲。(圖/翻攝YOUTUBE , 2018.08.17)

丫頭今分別在臉書、IG放上與男友王惟立的閃照,照片背景為高鐵車廂,丫頭半臉入鏡露出淺笑,好心情藏不住,畫面中她和一旁熟睡的男友共用耳機線聽音樂,寫下:「我都換無線耳機了,他還是堅持要跟我用有線耳機一人聽一邊,浪漫的男子」,放閃如此不著痕跡,讓許多網友忍不住說,「這是太陽拳嗎?好閃」、「不忍直視」、「閃瞎了」!不過有粉絲「慢半拍」,似乎不知兩人已復合,留言問丫頭身旁的男生是誰,她喜孜孜秒回:「我男人」,甜蜜指數破表!

▲丫頭(右)放上與男友閃照慶祝情人節。(圖/翻攝丫頭IG , 2018.08.17)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