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魯必買伴手禮 千萬別錯過的珍品

▲秘魯必買伴手禮,千萬別錯過的珍品。(圖/資料照片)
▲秘魯必買伴手禮,千萬別錯過的珍品。(圖/資料照片)

旅遊中心/綜合報導

地理、氣候、飲食、文化跟台灣都大不相同的祕魯,究竟有哪些是值得一買、留作紀念的呢?這邊帶大家一起來挑選只有秘魯才有的特色伴手禮吧!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秘魯隨處可見的就是路邊販售的「羊駝圍巾」。(圖/資料照片)

羊駝作為秘魯的「特色」,可愛的牠們不僅可以觀賞和食用,甚至秘魯隨處可見的就是路邊販售的「羊駝圍巾」,不過品質以及價差也都非常大,如果你不是行家,或跟我們一樣不知如何殺價,建議在當地較大的連鎖店購買才比較有保障哦!

羊駝毛的特色就是因為羊駝本身不會分泌油脂,不像綿羊毛纖維具有刺激性,因此羊駝毛可以貼身穿著。此外,羊駝毛非常滑順,而且穿起來非常輕,不會有過多負擔,同時還具有保暖、防水等功用。如果對圍巾沒有興趣的話,也能嘗試看看羊駝毛製的衣服、外套等服飾!

▲當地最具特色的手織品。(圖/資料照片)

說到秘魯就不得不讚賞一下當地最具特色的手織品啦!例如秘魯手織毯、秘魯披風、毛衣,不但充滿了印加風味,更是一般地區買也買不到的戰利品,非常值得買回家做紀念!

秘魯滿街都有在販售手織品,可以嘗試不同風格的產品,如果自己有在織物的習慣,也能挑選喜歡的花色織布自己裁回家動手做。

古柯茶也能喝?在秘魯,古柯葉是到處都有販賣的,而且還十分便宜,是日常生活的必需品,尤其在安地斯山脈,自古以來印地安人都會利用古柯葉來治高山症。

而在秘魯,飯店內也都會附古柯茶包,如果大家覺得好喝的話不妨到超市買一盒回台灣吧!如果喜歡甜食也有古柯糖等產品,不過不能單帶古柯葉回來,可能涉及毒品問題。

▲皮斯可酒作為「秘魯國酒」。(圖/資料照片)

皮斯可酒作為「秘魯國酒」,就有它值得一買的價值啦!雖然在秘魯當地可能無時無刻都接觸到皮斯可酒,但是回台灣就沒有辦法品嚐到最道地的皮斯可酒,因此,有興趣的話不妨帶一些回家當收藏也是個不錯的選擇!

【 NOWnews 今日新聞 】 提醒您:

少一份毒品,多一分健康;吸毒一時,終身危害。

※ 戒毒諮詢專線:0800-770-885(0800-請請您-幫幫我)

※ 安心專線:1925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