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懿傳》要播了!PK《延禧攻略》主角大對照

▲《如懿傳》即將在騰訊視頻與愛奇藝播出。(圖/翻攝微博, 2018.08.17)
▲《如懿傳》即將在騰訊視頻與愛奇藝播出。(圖/翻攝微博, 2018.08.17)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由霍建華與周迅主演的《如懿傳》令粉絲苦等一年,終於宣布8月20日在騰訊視頻播出,每周更新8集,台灣愛奇藝也將同步播出,目前熱播的宮廷劇還有《延禧攻略》,兩齣劇中朝代人物設定一模一樣,難免讓粉絲搞混,有網友做出重點主角整理圖,方便讓大家辨認。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如懿角色。《如懿傳》周迅(左)、《延禧》佘詩曼(右)。(圖/翻攝微博, 2018.08.17)

▲乾隆角色。《如懿傳》霍建華(左)、《延禧》聶遠(右)。(圖/翻攝微博, 2018.08.17)

《如懿傳》講述乾隆與嫻妃「烏拉那拉·如懿」之間的故事,描述後宮鬥爭,兩人婚姻歷程故事。而《延禧攻略》則是描述令妃(魏瓔珞)入宮當小宮女,最終成為襄助乾隆盛世的令貴妃。兩個劇情主軸不同,但歷史人物相同,也讓網友笑說乾隆的後宮好忙。

▲富察皇后角色。《如懿傳》董潔(左)、《延禧》秦嵐(右)。(圖/翻攝微博, 2018.08.17)

▲魏瓔珞令妃角色。《如懿傳》李純(左)、《延禧》吳謹言(右)。(圖/翻攝微博, 2018.08.17)

網友整理出重點人物相關對照,《如懿傳》乾隆由霍建華演出、周迅飾演如懿、李純飾演令妃;《延禧》乾隆則由聶遠演出、佘詩曼飾演嫻妃(如懿)、吳謹言飾演令妃。由於《延禧攻略》先行播出好評不斷,呼聲很高的《如懿傳》近日也要播出,兩檔宮廷大戲重疊播出,勢必又要掀起一波追劇熱潮。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