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王瞳七夕披嫁紗哽咽 讚艾成:他用生命愛我

▲王瞳(左)、艾成出席婚宴會館開幕活動。(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8.08.17)
▲王瞳(左)、艾成出席婚宴會館開幕活動。(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8.08.17)

記者吳維書/台北報導

藝人王瞳、艾成、何豪傑等「北七樂團」成員今(17)日現身婚宴館開幕活動,王瞳、艾成愛情長跑多年,首次一起穿上結婚禮服走紅毯,兩人看起來相當登對,艾成更親自幫女友整理禮服裙襬,王瞳受訪時一度因為情緒湧來而哽咽,她大讚,「他真的用生命愛我。」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何豪傑現場一直鼓勵王瞳、艾成盡快成婚,他開玩笑鼓勵,「現在定婚期好了!」王瞳聞言笑喊:「如果定下來,我媽會把我關起來!」被問到婚期,艾成坦言,「關鍵不在我。」王瞳招認:「應該是我少了結婚的衝動吧。」但對於男友一路走來的改變,她其實完全看在眼裡,「他都用生命來愛我。」採訪過程,她一度哽咽,「我其實蠻感動的。」

▲王瞳、艾成首次在工作上穿結婚禮服合體。(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8.08.17)

何豪傑點頭如搗蒜,他為艾成掛保證,「如果是我跟艾成一開始認識的時候,當時身為朋友的我也不贊同她嫁,跟那時候相比,他真的為瞳妹改變很多,待人處事都是,是對的人了。」

▲何豪傑(左)領王瞳走紅毯。(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8.08.17)

王瞳送男友最愛的藍芽喇叭當作七夕禮物,艾成則笑說自己每次驚喜都被抓包,「這一次請經紀人跟劇組請假20號要給她驚喜,結果被提早破梗,我每次驚喜她都知道,非常聰明。」他透露破梗方式屢屢創新,不是電話擴音對方說溜嘴,就是神祕驚喜有人提早告知女主角,現場聞言一陣大笑。

▲艾成、王瞳默契十足。(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8.08.17)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