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2018校園愛情EQ短影音競賽七夕開跑

▲2018校園愛情EQ短影音競賽七夕開跑。(圖/資料照片)
▲2018校園愛情EQ短影音競賽七夕開跑。(圖/資料照片)

本報訊

2018年8月17日正逢農曆七夕情人節,但近日社會上所發生多起與感情糾紛有關的重大事件,讓原本溫馨的節日氣氛蒙上一層陰影。在愛情的世界中,有人是一帆風順的情場常勝軍,遇到困難可輕易克服,但有人的情感生活卻頻頻遭挫,受困情關,可見培養優質的「愛情EQ」已刻不容緩,在七夕佳節這天,「2018全國大專校院校園愛情EQ短影音競賽」活動正式開跑。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為了讓年輕學子發揮創意,透過合作拍攝短片提出解決愛情難題的妙方,國立臺北護理健康大學通識教育中心以及休閒產業與健康促進系共同合作,舉辦「2018全國大專校院校園愛情EQ短影音競賽」,希望全國大專校院學生們組隊報名,利用所屬學校的獨特美景,展現滑世代的創意愛情攻略,或是情侶們專屬的創意休閒活動。

這次競賽係由教育部高教深耕計畫經費補助,競賽相關辦法請見活動FB粉絲團專頁之公告(網址https://goo.gl/mMYZBc),收件日期為2018年8月17日至11月11日(從七夕情人節到光棍節)。歡迎全國各大專校院學生們踴躍報名參加,替眾多為愛所苦的有情學子們,提供一劑充滿智慧、輕鬆休閒、健康快樂的解藥!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