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之日常音樂節11月登場 15組藝人齊嗨唱

▲由郭子、黃韻玲和陳建騏組成「音樂鐵三角」召集15位藝人一同響應「愛之日常音樂節」。(圖/愛之日常音樂節提供 , 2018.08.17)
▲由郭子、黃韻玲和陳建騏組成「音樂鐵三角」召集15位藝人一同響應「愛之日常音樂節」。(圖/愛之日常音樂節提供 , 2018.08.17)

記者吳雨婕/綜合報導

由郭蘅祈(郭子)發起的首屆《愛之日常音樂節》今(17)日在台北舉行記者會,公布由郭子、黃韻玲和陳建騏組成「音樂鐵三角」,聯合擔任音樂節總監,已召集15位金曲天王天后響應,將依主題、訴求分為三組,自11月30日起一連三天,在西門紅樓劇場2樓愛心接力演唱。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由召集人郭子發起的首屆《愛之日常音樂節》,在七夕情人節舉辦記者會,顧名思義,希望結合音樂與愛的力量,消弭、化解對愛滋的誤解和恐懼。第一屆主題「我就是喜歡你現在的樣子」,取材自音樂人黃韻玲的創作歌曲,郭子表示:「誰沒有失落沮喪的時候?誰沒有生病痛苦的當下?但我們都該有自信的正向面對自己與他人。我們都不完美,但我們都該喜歡現在的自己與他人的模樣,無論性別、無論身份,無論感染與否,喜歡對方,也喜歡自己,這就是最簡單消滅歧視的開始!」

▲郭子、黃韻玲、陳建騏等人舉辦首屆的「愛之日常音樂節」。(圖/愛之日常音樂節提供 , 2018.08.17)

《愛之日常音樂節》是一個融合音樂、影展、座談、展覽和主題市集的慈善售票音樂節,所有盈餘,將全數捐贈「愛滋感染者權益促進會」,郭子謙虛表示,因為自己只會音樂,所以選擇用音樂來回饋社會!《愛之日常音樂節》演唱會門票定24日中午12點在KKTIX開賣。

在記者會上,郭子、黃韻玲、陳建騏三位音樂節總監,與揭曉嘉賓紀曉君、家家、艾怡良,一同公布亮麗卡司,分別是大地場:11月30日的紀曉君、家家、戴愛玲、桑布伊、Matzka;暖心場:12月1日的黃子佼、馬毓芬、黃韻玲、郭子,萬芳、晴空場:12月2日的陳珊妮、許茹芸、艾怡良、柯智棠、Hush。

▲郭子、黃韻玲、陳建騏,與揭曉嘉賓紀曉君、家家、艾怡良,一同公布「愛之日常音樂節」卡司。(圖/愛之日常音樂節提供 , 2018.08.17)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