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神》第三季末集 這些高手都來了!

▲玖壹壹(前排)驚喜現身。(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 2018.8.17)
▲玖壹壹(前排)驚喜現身。(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 2018.8.17)

記者吳維書/台北報導

藝人黃國倫、蕭煌奇及翁立友近日接受歌唱節目《歌神請上車》邀請,在第三季最後一集「最強好聲音神魔大對決」擔任評審,將本季最強的十組歌手,分成「歌神隊」與「魔王隊」並兩兩PK,場面精采。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節目一開始主持人康康、徐懷鈺本來在路旁等王仁甫開車來接,沒想到不久後,天團玖壹壹竟開著歌神車迎接主持群,康康見狀笑說:「害我以為三個都要被換掉,一看是你們三個,我們就放心了,你們三個這麼忙。」在玖壹壹的陪同下,主持群進行盲選,將參加最終決賽的「阿弟」蕭景鴻、晨悠、全悅、Celine、符瓊音、韋喆、畢若熙、大女孩、張少騰、魯蛋分成「歌神隊」與「魔王隊」,再兩兩PK。

▲《歌神請上車》第三季末集,這些高手都來了。(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 2018.8.17)

符瓊音演唱陳奕迅粵語版神曲〈浮誇〉一曲,高低音轉換自如,加上高張力的爆發音域,讓評審黃國倫滿意直說:「真的好享受,覺得再升3個key都難不倒你。」翁立友則盛讚她,「感覺好像是『歌魔』來附身,唱到已經靈魂出竅了,全身的毛細孔都在表演,太恐怖了!」讓她好開心。該集內容18日周六晚間8點衛視中文台《歌神請上車》播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