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津建賭場?民進黨市議會黨團批韓國瑜

▲高雄市議會民進黨團召開記者會,表達對韓國瑜強烈的不滿。(圖/記者許高祥攝)
▲高雄市議會民進黨團召開記者會,表達對韓國瑜強烈的不滿。(圖/記者許高祥攝)

記者許高祥/高雄報導

針對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韓國瑜繼提出「摩鐵摩天輪」,以及「太平島股票上市」之後,昨日與國民黨團座談時再加碼主張旗津建賭場,對此,高雄市議會民進黨團今(17)日召開記者會表達強烈不滿,由該選區議員李喬如議員、簡煥宗議員協同黨團議員林芳如、蘇炎城、黃淑美、林富寶、李雨庭、鍾盛有、張漢忠、邱俊憲等人齊聲批判韓國瑜除了從台北帶來唱衰與口水之後,又要準備帶來各種治安隱憂,將把高雄變成「又賭、又黃、又扯」!簡直是瞧不起高雄市民。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市議員簡煥宗表示,昨日韓國瑜宣稱旗津適用〈離島建設條例〉,旗津是沙洲,又有過港隧道,根本不適用該條例,韓國瑜開支票前不做功課,吹牛不打草稿,旗津、旗山可能都還傻傻分不清楚,國民黨應先自我檢討。而過去如2008年馬英九選總統時、2014年楊秋興選市長時,都主張要打造旗津成為「聖淘沙」,但最後不是跳票,就是得不到選民認同,韓國瑜在宣稱要替高雄拚經濟卻延續上個月鼓吹「地下賭盤」的說法,要高雄「越走越偏」,用賭場讓產業空洞化、治安亮紅燈,高雄未來要讓國民黨這樣亂來嗎?

市議員李喬如強調,韓國瑜近來的主張,更是證明韓國瑜才最「務虛」,而且準備要把高雄「搞虛」的台北政客。民進黨執政好不容易將愛河與週遭環境,從國民黨的不作為中解放出來,韓國瑜竟又準備重起爐灶,將愛河變「黃」河,在道德意義上「弄髒」愛河!空口說白話、不負責任的主張、鬼扯,更是對高雄市民、當地民眾的不尊重、藐視高雄鄉親的智慧,這樣意圖把高雄「抹黑、抹黃」,是叫讓市民情何以堪。

民進黨團副幹事長邱俊憲指出,韓國瑜所謂「驚動萬教、轟動武林」的拚經濟方式,結果是從神話、鬼話變成不像話!開出諸如「太平島股票上市」、「看高雄有無石油」等不可能的芭樂票,根本就把政策當彩券一樣,完全是想憑運氣、打空氣,是完全不負責任的方式,反觀高市府及民進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陳其邁及全體議員同志,則是不斷努力推動高雄發展的重大建設,誰才是負責任的政黨、誰才是真正能把高雄市政帶向正確的方向,相信高雄市民的智慧,會做出相信高雄的選擇。

民進黨團也強調,經過大家長期努力下,10月華邦電在路科投入3300億元打造12吋晶圓記憶體廠將正式動工,日前行政院賴清德院長也南下正式宣布,支持高雄市政府及陳其邁委員、劉世芳委員的要求,將橋頭新市鎮空間轉型開闢為高雄科學園區,為高雄產業轉型奠定基礎,吸引產業進駐,創造更多就業機會來繁榮高雄。國民黨韓國瑜絕對不是值得信任的人物,民進黨團呼籲市民朋友一起來杜絕「又賭、又黃、又扯」的市長候選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