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菲遭爆沒性功能? 這些女星爭寵靠這招

▲安妮(前)與張菲熱舞。(圖/華視提供 , 2018.8.17)
▲安妮(前)與張菲熱舞。(圖/華視提供 , 2018.8.17)

記者吳維書/台北報導

綜藝大哥張菲主持《綜藝菲常讚》,節目上豔福不淺,卻被洪都拉斯糗說:「菲哥現在只剩功能性,沒有性功能了。」讓他哭笑不得,「這種玩笑最麻煩了,很難當場證明給你們看啊。」被問想找誰來幫忙作證,他大笑:「只好找波多野結衣來證明我是個健康的男人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性感女星蔡允潔帶來難度超高的孔雀舞,更是她出道8年以來的舞台處女秀,她自3歲就開始學舞,但已有10年未跳民俗舞蹈,此次為了完美演出,還看了孔雀紀錄片揣摩姿態,她興奮地跟張菲道謝,「托菲哥的福,可以站上舞台表演。」不料他卻聽成「脫菲哥的衣服」,直接回問,「是要現在脫還是等會兒?」笑翻全場。

▲蔡允潔帶來難度超高的孔雀舞。(圖/華視提供 , 2018.8.17)

「最美壞女人」鄭仲茵老是演出心機女,讓觀眾氣得牙癢癢,這次難得性感開唱,現場大展撩功,向張菲手比愛心嬌喊「撒郎嘿」,讓他意亂情迷直呼今天開始要吃素,「因為終於找到我的菜啦!」本周還邀請到兩位烏克蘭美女舞蹈家,曼妙身材與性感火辣的肚皮舞讓眾人看得目不轉睛,張菲更是馬上詢問兩位烏克蘭美女是否還單身,「以前沒有比較,才會覺得安妮的身材真好。」讓她聽了森77,衝上台拉著他就是一段貼身熱舞,火辣程度,驚豔現場所有人。該集內容請見本周六晚間8點華視《綜藝菲常讚》。

▲鄭仲茵性感開唱。(圖/華視提供 , 2018.8.17)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