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蘇俊羽勤練曲球 盼對決時刻再進化

▲Lamigo桃猿投手蘇俊羽。(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8.08.09)
▲Lamigo桃猿投手蘇俊羽。(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8.08.09)

記者劉祐廷/綜合報導

Lamigo桃猿昨(16)日對統一獅的比賽,蘇俊羽主投4局失3分退場,昨日賽後桃猿總教練洪一中認為,蘇俊羽2好球後缺乏解決打者的決勝球,加上投到後段體力下滑,才沒讓他續投第5局。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昨日蘇俊羽用球數為本季最多的104球,他今天表示:「我覺得體力還可以,不過我自己認為昨天是一場糟糕的比賽,因為前兩局狀況是好的,不知道為什麼第三局,比賽和投球的感覺都不見了,那時候有點氣自己。」

至於決勝球,蘇俊羽表示近年有多練一顆曲球,不過目前不常使用,而且大多拿來搶好球數,他認為等到時機成熟,就會讓曲球作為決勝的武器球。

問到擔不擔心對手漸漸熟悉他的球路,他則表示:「雖然中職只有四隊,對手雖然可能很快就熟悉我,但我同樣也可以多研究對手的打擊習性,所以不擔心。」

蘇俊羽8月9日對富邦悍將先發7局失1分,而且非自責失分,演出本季代表作,他本季在一軍4場先發拿下2勝,防禦率2.96。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