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片/《RM》拍到一半 8主持錄影片給台灣觀眾

▲RM主持群親自錄影片給台灣觀眾。(圖/海樂影業 , 2018.8.17)
▲RM主持群親自錄影片給台灣觀眾。(圖/海樂影業 , 2018.8.17)

記者陳雅蘭/台北報導

南韓人氣節目《Running Man》自2015年開始,主持群都會到台灣舉辦見面會與粉絲同歡,還曾多次祕密訪台錄節目,近日他們宣布將四度來台後,主持群池石鎮、劉在錫、金鍾國、哈哈、宋智孝、李光洙、梁世燦、全昭旻就錄製影片向大家催票。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片中,劉在錫提到去年2月沒有隨夥伴來台,覺得非常可惜,這次不但能跟大家一起來,還加入了新成員梁世燦與全昭旻,而他們也是首次與台灣觀眾見面,直呼非常期待。

▲《Running Man》十月來台會粉絲。(圖/海樂影業 , 2018.8.17)

值得一提的是,影片中的8位主持人都穿著相同的服裝、背著相同的側背包,推斷有可能是在錄製《Running Man》時,抽空拍特別影片給台灣觀眾,親自向大家催票,相約10月6日相見。

《RUNNING MAN “KEEP ON RUNNING” LIVE IN TAIPEI》粉絲見面會將於10月6日晚間7點在南港展覽館舉行,票價分為5800、4800、3800、2800、1800五種,將於8月19日上午11點在KKTIX以及全台全家便利商店機台開賣,更多資訊請至主辦單位臉書查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