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檢檢察長鄭銘謙 獲頒雲林縣榮譽縣民

▲感謝前雲林地檢署檢察長、現任台南地檢署檢察長鄭銘謙對於雲林的貢獻,雲林縣長李進勇致贈榮譽縣民證書。(圖/雲林縣政府提供\\)
▲感謝前雲林地檢署檢察長、現任台南地檢署檢察長鄭銘謙對於雲林的貢獻,雲林縣長李進勇致贈榮譽縣民證書。(圖/雲林縣政府提供\\)

記者洪佳伶/雲林報導

為感謝前雲林地檢署檢察長、現任台南地檢署檢察長鄭銘謙對於雲林的貢獻,雲林縣長李進勇16日特別前往南檢致贈榮譽縣民證書,副縣長丁彥哲、新聞處長張凱傑、台南市政府新聞及國際關係處長許淑芬等人也到場同賀;李縣長肯定鄭檢察長3年任期對於雲林的功績卓著,更祝福鄭檢察長榮調南檢後大展鴻猷,造福臺南市民。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進勇表示,鄭檢察長於104年4月調升雲林地檢署檢察長後戮力從公,並與雲林縣政府合作無間成立食品安全、毒癮戒治、國土保育、婦幼保護等4項聯繫平台,強化行政稽查與犯罪偵查合作機制,除了掃蕩毒品、打擊黑金之外,更用行動力守護雲林食安、國土,以及弱勢族群,是一位對雲林充滿感情,用愛心推動司法工作的優秀司法首長;對於鄭檢察長榮調南檢之事,大家心中雖充滿不捨,但仍給予無限的祝福,特別代表全體雲林縣民送上榮譽縣民證書,代表鄉親們的尊敬與謝意。更歡迎鄭檢察長有空時再度拜訪雲林,再次感受雲林人的熱情以及豐富的人文與自然景緻。

鄭銘謙表示,自己的祖父及父親都曾在雲林任職,一家三代都與雲林有著深厚的感情,早已把雲林當做是第二故鄉,獲得李縣長頒發的榮譽縣民證書,覺得相當開心,父親聞訊更是感動無比。

鄭銘謙檢察長中興大學法律學系畢、26期司訓所結業,曾任高等檢察署檢察官、高雄、台南高分檢檢察官、法務部法律事務司副局長、法規委員會參事、廉政署主任秘書及副署長、雲林地檢署檢察長,目前接掌台南地檢署檢察長。

▲感謝檢察長鄭銘謙對於雲林的貢獻,縣長李進勇致贈榮譽縣民證書,副縣長丁彥哲、新聞處長張凱傑、台南市政府新聞及國際關係處長許淑芬等人也到場同賀。(圖/雲林縣政府提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