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泰山K到洪都拉斯倒地 還拿球砸他頭

▲節目關卡讓主持人玩得不亦樂乎。(圖/中視 , 2018.8.17)
▲節目關卡讓主持人玩得不亦樂乎。(圖/中視 , 2018.8.17)

記者陳雅蘭/台北報導

節目《飢餓遊戲》近期邀請到「森林王子」張泰山,與謝京穎、趙孟姿、蔡函岑、洪都拉斯、徐小可及阿Ben等人同歡。節目一直標榜「玩真的」,規定大家賽前12小時都要禁食,但張泰山卻有備而來,幽默地說:「所以我把肚子有養胖胖的。」完全準備好要接受飢餓挑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製作單位為張泰山安排「球來就打」關卡,但打得不是棒球是皮球,試打時,洪都拉斯當投手,張泰山打擊,第一球揮出就打到洪都拉斯的腳,嚇得他扶腳倒地直喊:「可以換投手嗎?」而等到換洪都拉斯打擊時,他對張泰山嗆聲:「他剛才打我的腳,我現在要打他的頭。」不料張泰山球一丟出,就正中洪都拉斯的頭,閃都沒得閃。

錄影時,張泰山穿上黃色球衣,是他之前都不曾穿過的顏色,他就趁機對中信兄弟老闆喊話:「辜老闆,有沒有聽到。」孫協志還幫忙補一句:「還是可以繼續找泰山打球,達成300轟光榮退休。」張泰山似乎還不滿意自己的紀錄,目前雖已退休,但仍希望在棒球生涯創造300轟的目標。節目於19日晚間8點中視播出。

▲《飢餓遊戲》近期邀請到張泰山。(圖/中視 , 2018.8.17)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