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能少年團》襲台 五大鮮肉偶像擄獲你的心

▲左起董子健、劉昊然、張一山、王俊凱以及王大陸,顏值超高。(圖/TVBS提供 , 2018.8.17)
▲左起董子健、劉昊然、張一山、王俊凱以及王大陸,顏值超高。(圖/TVBS提供 , 2018.8.17)

記者吳維書/台北報導

偶像競賽節目《高能少年團》集結兩岸三地五大當紅鮮肉,包含王大陸、TFBOYS隊長王俊凱、《北京愛情故事》男主角劉昊然、「上海電影節」最佳男主角董子健以及《舞林大會》冠軍張一山擔綱固定成員,每集必須在不同城市接受各種任務和挑戰,在大陸開播以來備受關注,擄獲無數粉絲的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節目開播之初便意圖通過「人生十二課」讓五位「90後」少年貼近生活,張一山表示加入節目,是因為能感覺到正能量。王俊凱常在遊戲中玩到虛脫,但也表示非常過癮,節目跟想像中完全不同,學到了很多以前接觸不到的知識,甚至會趁每次錄影空檔主動幫忙遞水,大展暖男特質。王大陸和張一山則因年紀較年長,會非常貼心照顧其他幾位兄弟。

▲王大陸遊戲超認真。(圖/TVBS提供 , 2018.8.17)

王大陸從戲劇跨到綜藝,認為綜藝節目可讓觀眾看見真實自己,陽光、樂觀的特質每每在遊戲挑戰中表露無遺,熱愛運動的他,運動天賦展現的淋漓盡致,努力加上好運,讓他被讚是「遊戲王」。作為綜藝新人的王大陸,在節目中單純、誠實的一面常令人稱讚,嘴甜的他還經常哄得特別嘉賓心花怒放。節目每集邀請人氣明星搭檔組隊,包含明道、周冬雨、袁弘、「鬼鬼」吳映潔、景甜、悉夢瑤等。《高能少年團》每周六晚間八點在TVBS歡樂台播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