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邱澤扮Gay娘到不行 「那話兒」差點不保

▲《誰先愛上他的》前導預告。(圖/華納兄弟,2018.08.17)
▲《誰先愛上他的》前導預告。(圖/華納兄弟,2018.08.17)

記者翁新涵╱台北報導

國片《誰先愛上他的》還沒上映,男女主角邱澤、謝盈萱,就先勇奪台北電影獎影帝后,令全劇組對於報名金馬獎信心十足,今(17)日該片趁著這股氣勢,釋出前導預告,片中飾演同志的邱澤,一舉手一投足都娘到不行,卻又自然不做作,拿下影帝實力不在話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片中邱澤和謝盈萱兩人飾演「情敵」,對手戲幾乎場場都在吵架,每一顆吵架鏡頭,都得一氣呵成、一鏡到底,甚至有一場高潮戲,邱澤必須跳上跳下,一路從客廳飛撲到陽台,謝盈萱也不遑多讓的頑強抵抗,歷經了12個小時的拍攝後,邱澤整個ㄎㄧㄤ掉、謝盈萱則直接癱軟在地上,無法動彈。

▲邱澤(右)和謝盈萱憑本片拿下台北電影獎影帝后。(圖/親愛的工作室,2018.08.17)

除了艱辛的拍攝過程,爆笑的幕後故事也不少。片中有一幕,導演要求謝盈萱搶下邱澤口中正在叼的香菸,結果謝盈萱一個不小心導致香菸掉落,且不偏不倚正好掉在邱澤的「重要部位」,謝盈萱本能地伸手想去搶救失誤,但立即尷尬住手,幸虧邱澤眼明手快撥掉香菸,才終於「成功保住後代子孫」,現場霎時一陣大笑,精彩花絮不輸電影。

【 NOWnews 今日新聞 】提醒您 吸菸會導致肺癌、心臟血管疾病,未滿20歲不得吸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