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部改編漫畫韓劇 讓男神真的從漫畫走出來啦

▲漫畫改編的電視劇,讓不少男星奠定男神地位。(圖/官網)
▲漫畫改編的電視劇,讓不少男星奠定男神地位。(圖/官網)

文/網路溫度計

現代人沒看過韓劇,可能都聽過Webtoon!2004年推出的網路漫畫Webtoon正一步步滲入你我的生活,人手一機不論是搭車、休假,隨時隨地都能看,沒看還跟不上話題,而且最近幾年韓劇更流行翻拍漫畫,從《奶酪陷阱》、《大力女子都奉順》、《金秘書為何那樣》到熱播的《我的ID是江南美人》,消息一出觀眾都等不及要先K完漫畫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天DailyView網路溫度計利用《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進行調查,這3年內究竟有那些漫改韓劇不容錯過,以及2018下半年讓網友等到心癢癢的翻拍新戲登場,快筆記追劇啦!

▲朴寶劍(左)因《雲畫的月光》人氣再翻漲。(圖/KBS官網)

《雲畫的月光》:新一代萌小生朴寶劍憑藉《雲畫的月光》走紅,古裝造型的他飾演高高在上的王世子,對男扮女裝的女主金裕貞有著又愛又害怕又心疼的複雜情感,把「男男戀」演的讓人心動,又把戀愛談得悲催,不知道逼哭多少人。

改編自同名小說漫畫的《雲畫》在選角上下足一番功夫,既要扛得起古裝扮相,又要能詮釋動人情感,主角們最終也不負眾望,拿下突破20%的高收視率啊!

▲《付岩洞復仇者們》講述三種不同階層的女人,她們用自己的方式將克服艱難處境。(圖/tvN官網)

《付岩洞復仇者們》:在一片男女甜蜜愛情戲中,3名「主婦」殺出重圍!在咖啡廳意外結識的富家千金、魚販、教授妻子以及一名財閥私生子,因為各自的生活壓抑開啟復仇之路,搞笑腹黑劇情更是讓人一吐為快、通體舒暢。

《付岩洞復仇者們》來自3個不同階層、生活環境的女子,由李瑤媛、羅美蘭、明世彬來詮釋,她們將受到世俗眼光、處境艱難的情況演的到位,角色獨特、鮮明個性被讚演的比漫畫好。

▲朴寶英(右)與朴炯植在《大力女子都奉順》甜蜜模樣融化粉絲。(圖/JTBC官網)

《大力女子都奉順》:清純可愛朴寶英,配上朴炯植和金志洙兩枚鮮嫩欲滴的小鮮肉,黃金三角擦出火花,讓《大力女子都奉順》這部結合搞笑、動作等元素的推理劇,從首播就開出好收視。

擁有超強神力的女主都奉順,成為總裁安敏赫的貼身保鑣,女強男弱的無厘頭「反差趣味」,不只敏敏奉奉的「狗狗CP」受人歡迎,連兩位男主都有粉絲敲碗湊一對,成功的選角VS原著精彩的故事設定,完全就是2017必看的漫改劇!

▲《河伯的新娘2017》人神戀的題材雖然新穎,但觀眾反應並不熱烈。(圖/tvN官網)

《河伯的新娘2017》:漫畫虛幻中的神人和平凡人大談戀愛,那個招數、心動指數簡直升級再升級~由鮮肉嫩弟南柱赫挑大樑詮釋水國的王-河神,高傲不將人類視為同等物種,卻栽在平凡的精神科醫師手裡,再加上雙帥男配來滿足眼睛,韓劇粉粉怎能不淪陷?

漫畫《河神的新娘》中,女主角傻白甜定位,為了長期乾旱的村莊和辛苦的村民,決定獻出自己給河神,而在電視劇中稍有改編劇情,超脫現實的愛戀讓觀眾心情跟著起伏,不過雖然演員多是上上之選,卻因為男女主角的CP感、神幻特效讓人稍有出戲,不少人紛紛喊出棄劇,略顯可惜。

▲《奶酪陷阱》不僅漫畫討論度高,翻拍成電視劇之外,也改編成電影,深受大家喜愛。(圖/tvN官網)

《奶酪陷阱》:2016年由朴海鎮、金高銀、徐康俊、李聖經攜手主演的《奶酪陷阱》,開播時聲勢高到不行,女主的金黃小捲髮更引起一波「狗毛風潮」,而劉正學長高冷反轉溫柔的樣貌,也是讓劇迷沉醉到不行。

豈料後期越改越爛,朴海鎮戲份少到差點讓人忘了他是男主角,讓不少粉絲是垂淚不止。好佳在好佳在,上帝關了小螢幕,不忘開啟大螢幕,《奶酪陷阱》電影版選在今年情人節重返榮耀,除了男主角不變,從編劇到女主角通通換過一輪,還神還原漫畫畫面,讓劇迷書迷都好過癮 !

▲《我的ID是江南美人》找來車銀優(右)擔任男主角,帥氣度電死不少觀眾。(圖/JTBC官網)

《我的ID是江南美人》:想當初看到《我的ID是江南美人》漫畫要翻拍,多少網友瘋狂大推原著超好看,忍不住被推坑就火速追完,只能說真是一條不歸路啊,全是因為太好看了!劇情輕鬆簡單,除了一個綠茶婊外,沒有太多人來干擾男女主角談戀愛,更因為搭上韓國火熱的整形話題,網友看的可說是心有戚戚焉,在Webtoon上拿下9.76的超高分。

目前正在熱播的《江南美人》找來林秀香搭檔小7歲的鮮肉車銀優,兩個臉讚系搭檔火花四射,車銀優一個小動作都讓少女們尖叫連連,霸氣為女主解決壞學長,更是讓人抱大腿也要跪求保護啊,總之,不太需要動腦、甜甜的戀愛劇最適合下班、放空的悠閒時光了啦!

▲《金秘書為何那樣》可說是上半年最熱門的電視劇。(圖/tvN官網)

《金秘書為何那樣》:不用別人多說,你應該也知道《金秘書為何那樣》有多紅了吧!從選角開始就攻佔各大社群、新聞版面,找「打工仔」朴敘俊來演自大總裁,那個光芒、那個帥氣臉龐,旁邊再加上氣場、美貌都不輸的金秘書朴敏英,兩人首次搭檔就拍出超強火花,果然證明角色選對、收視保證好啊!

對,這部也是同樣被推坑火速追到漫畫最新進度,看過原著的都知道,李英俊真的就是自戀王、金秘書是萬能王,明明愛上對方卻又不願承認,吃醋吃得可愛、戀愛談得火辣直接,再穿插一個小時候的姻緣,怎能不替「雙朴CP」按個讚~

▲朱智勛將透過《Kingdom》回歸小螢幕。(圖/NOWnews)

《Kingdom》:《與神同行》「解怨脈」要回歸小螢幕了!因演出《宮野蠻王妃》的朱智勳,睽違3年再度接演電視劇《Kingdom》,而且演就要演最特別的「殭屍題材」,搭檔實力派演員裴斗娜演出朝鮮時代劇情,兩人的合作堪稱一絕。

《Kingdom》(另譯《李屍朝鮮》)背景在中古時期的朝鮮王朝,朱智勳飾演王世子投身調查瘟疫疫情,意外發現國家陷入危險,和裴斗娜飾演的醫女攜手解決問題,因為《與神同行》再度人氣爆棚的朱智勳,這次小螢幕的演出可是讓少女們都期待不已呢~

▲《雞龍仙女傳》未播先轟動。(圖/Naver)

《雞龍仙女傳》:集結奇幻、鬼神、浪漫愛情的《雞龍仙女傳》,改編自同名漫畫,描述從朝鮮時代至今活了699歲的仙女,為了尋找投胎轉世的老公,在首爾開起咖啡廳找尪,遇上兩位丈夫候選人進一步發現過去隱藏許久的秘密。

看到仙女的人物設定,就讓不少人期待究竟是哪位美女會接下角色,年初傳姜那拉有望出演,而後因為行程問題放棄,最終敲板是同樣有著空靈氣質的文彩元來扮仙,和高大帥氣的尹賢旻第一次合作,兩人外型登對極具CP感,怎能不好好鎖定!

▲《先熱情的打掃吧》由金裕貞(左)尹均相主演。(圖/IG)

《先熱情的打掃吧》:這可以說是一部一波多折的漫改韓劇了,2018年初就宣布翻拍,描述經營清潔公司的男人和不拘小節的四次元少女譜出戀曲,更找來金裕貞、安孝燮、宋再臨等新一代演員上演三角戀,名單公布就讓觀眾期待不已。

不料金裕貞健康出狀況,不僅拍攝停擺,讓原定4月播出的檔期延後,而後又因檔期問題安孝燮決定辭演,6月才決定更換成尹鈞相,欣慰的是日前金裕貞表示身體好多了,有望投入拍攝,讓觀眾不會再等太久啦!

網路溫度計全文在這裡:《少女淪陷!男女神撕開漫畫走出來 這些漫改劇別說你一部都沒看過》

【更多精采報導,請上《DailyView網路溫度計官網》;《DailyView網路溫度計粉絲團》未經授權, 請勿轉載!】

分析說明:

本研究資料由《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提供,分析時間範圍為2017年08月17日至2018年08月16日,共一年。

系統觀測上萬個網站頻道,包括新聞頻道、Facebook、PTT及各大討論區、部落格等,針對討論『漫畫改編韓劇』相關文本進行分析,並根據網友就該議題之討論,作為本分析依據。

本文所調查之結果,非參考投票、民調、網路問卷等資料,名次僅代表網路討論聲量大小,不代表網友正負評價。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