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殿下》七夕撒糖 王大陸、李沁高顏值CP超甜蜜

▲王大陸(右)與李沁劇裡撒糖。(圖/京騰娛樂提供 , 2018.8.17)
▲王大陸(右)與李沁劇裡撒糖。(圖/京騰娛樂提供 , 2018.8.17)

記者吳維書/台北報導

古裝愛情傳奇劇《狼殿下》七夕公開一組甜蜜劇照,王大陸以及李沁這對高顏值CP撒糖無極限,但多了一個郭書瑤為兩人感情埋下炸彈,而最近因《創造101》爆紅的肖戰和首次出演古裝劇的林佑威,也各自展開撩妹功力。該劇是繼《蘭陵王》之後,著名製片人陳玉珊再戰古裝劇力作。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大陸與李沁在劇中雖然深受身世相悖的命運所擾,但愛彌合了他們的距離,兩人相擁而抱,展現十足CP感。近來演技備受肯定的郭書瑤在劇中飾演嬌俏可愛的契丹公主,因暗戀著王大陸飾演的渤王,與李沁成為情敵,但在曝光的劇照中,瑤瑤與李沁兩人又並肩作戰,令人好奇是什麼改變了她們的關係,甜蜜又曖昧的三角關係備受期待。

▲李沁、郭書瑤並肩作戰。(圖/京騰娛樂提供 , 2018.8.17)

而現實生活中,瑤瑤也因為太會照顧人,常常被女性友人當成男友,「丫頭」詹子晴還封她為國民男友,瑤瑤笑說:「我後宮佳麗就有好幾個,所以情人節很頭痛。」恰逢七夕,瑤瑤藉機奉勸男生們,「專一一點,不要自找煩惱。」

▲林佑威(左)啟動撩妹功力。(圖/京騰娛樂提供 , 2018.8.17)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