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婆闖產房「觀產」看孫 媳崩潰吼:做完月子就離婚!

▲一名媽媽抱怨,自己光著下身躺在產檯時,公婆竟跟著老公一起「觀產」,讓她氣得撂狠話「做完月子立馬辦離婚!」(示意圖/pixabay)
▲一名媽媽抱怨,自己光著下身躺在產檯時,公婆竟跟著老公一起「觀產」,讓她氣得撂狠話「做完月子立馬辦離婚!」(示意圖/pixabay)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公婆期待金孫的誕生可以理解,但有必要做到這樣嗎?一名媽媽在網路上抱怨,自己光著下身躺在產檯上,公公婆婆卻進到產房一起「觀產」,而老公竟同意這樣離譜的要求,讓她當場氣得大吼「你也太誇張了吧!觀不觀產是你決定嗎?而且公公還是男的耶!」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該名媽媽產後第二天就在《媽咪拜 Mami Buy 》發文抱怨,表示自從夫家知道她懷的是男胎後,整個家族都非常高興,公婆也非常重視,不斷買保健食品、燉補品給她補身體,但到了後期,長輩「關心」胎兒的頻率讓身為媽媽的她都有點嫌煩,「不僅照三餐問我今天胎動幾次,婆婆還會瘋狂摸我肚子唱歌給金孫聽,那畫面真的滿怪的,搞得好像她才是媽媽。」

原 po 表示,這樣的關心程度她都還能忍受,直到日前生產時,她打完催生痛超久又陣痛,好不容易上了產檯,竟然看到公婆跟老公一起進產房,一問之下老公竟說「媽拜託我很久請我讓他們一起進來觀產,因為他們想第一時間就看到孫子」,讓她當場氣炸,不顧自己還光著下半身,就這樣腳開開地大吼「你也太誇張了吧!觀不觀產是你決定嗎?而且公公還是男的耶!」

不料公婆聽完後卻還死賴在產房不出去,還說站在原 po 後面就好,「這樣我就看不到他們,當他們不在就好」,醫護人員也勸不動,場面相當尷尬。這樣離譜的生產過程讓原 po 氣到快腦充血,最後更撂下狠話「等我回娘家做完月子立馬辦離婚!無可留戀」。

不少網友看完後也直呼誇張,「為了搶先幾分鐘看到金孫,結果再也看不到金孫,大快人心」、「真的太誇張了,妳隊友跟公婆都有毛病是不是」、「真的太過分了,太不尊重人了,怎麼不叫公婆自己脫光光在外面給人欣賞看看」、「真的蠻誇張的,豬隊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