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冠霖忘記中文怎麼講 求救:鮭魚的中文是什麼?

▲賴冠霖忘記中文怎麼講。(圖/翻攝Vlive , 2018.8.17)
▲賴冠霖忘記中文怎麼講。(圖/翻攝Vlive , 2018.8.17)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南韓夯團WANNA ONE台灣籍成員賴冠霖去年脫口來自「中國台灣」,日前還在直播上表示要去北京糾正中文腔調,前天居然又跟成員說忘記「中文怎麼講」,再度挑起網友敏感神經。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賴冠霖日前與成員直播,透露到新加坡開唱時,要幫公司職員叫客房服務,點餐時竟忘記「鮭魚」怎麼說,回頭求救室長「鮭魚的中文是什麼?」讓對方相當傻眼,反問:「你怎麼會問我?」此時黃旼炫一旁表示,賴冠霖練習生時期,比起唱歌,更勤練學韓語,現在連說夢話都在講韓文。

賴冠霖則透露,來到韓國時,連「謝謝」、「你好」都不知道意思,因為太鬱悶,所以才拚了命想把它學好,看了不少電視劇,更感謝周遭朋友的包容,即使說錯,也都會給予反應,讓他非常感動。

▲賴冠霖(右)打電話秒忘中文。(圖/翻攝Vlive , 2018.8.17)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