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費城大轟炸! 大都會隊海灌24分

▲老將Jose Bautista單場7打點(圖/美聯社資料照/達志影像)
▲老將Jose Bautista單場7打點(圖/美聯社資料照/達志影像)

記者劉祐廷/綜合報導

大都會今(17)日作客費城,狠狠地從費城人手中敲出25支安打,其中Jose Bautista(巴提斯塔)轟出滿貫砲,個人更包辦7分打點,終場大都會以24:4的懸殊比數,拿下雙重賽的第一場勝利。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除了第2、第6局之外,大都會其餘7局皆有分數進帳,並且創下球隊單場得分紀錄,其中今年轉隊到大都會的巴提斯塔,更打出個人單場新高的7分打點,他本季打擊率2成02,累積10轟、40分打點。

由於大都會攻勢不斷,因此讓後援投手Jerry Blevins獲得生涯首次打擊機會,並且打回1分打點,他賽後表示:「沒有什麼比這更好了,這是我小時候夢想的事,以後可以炫耀我將一顆95英哩的球敲成安打,這真的太棒了。」

大都會前一晚以16:5擊敗金鶯隊,加上這場比賽的24分,大都會達成隊史首次連兩場超過15分。由於雙重戰的關係,被打爆的費城人不敢消耗太多牛棚戰力,後三局動用2名野手登板投球。

不過大都會在雙重賽第二場,打線沒能延續上一場的火燙表現,終場費城人便以9:6討回顏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