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簽約金380萬 高宇杰情定中信兄弟

▲高宇杰。(圖/中信兄弟提供)
▲高宇杰。(圖/中信兄弟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中信兄弟今年度季中選秀選入 8 位新秀,第一指名李振昌目前擔任球隊終結者,已繳出 1 勝 6 救援佳績;日前球團也與 3 名投手吳俊偉、王奕凱及林丞軒完 成簽約,三位皆已於屏東二軍進行訓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日(8/17)球團也公布與高宇杰、江坤宇及王政順的合約內容。第二輪選 入的高宇杰,出身台東,來自國體,為世界大學棒球賽台灣隊主戰捕手,以簽約金 380 萬,激勵獎金 100 萬,月薪 8 萬加盟。

從小就是象迷的高宇杰,最期待能和 前輩「恰恰」彭政閔一同在場上奮戰。

▲高宇杰。(圖/中信兄弟提供)

第三輪選入的江坤宇為平鎮高中隊長,也於選秀中被譽為本屆最好的游擊手,以簽約金 340 萬,激勵獎金 80 萬,月薪 6 萬加盟,高中生保障合約至 2021 年。

江坤宇小學時期曾參加過球隊舉辦的夏令營,而今如願加入中信兄弟,球團也對江坤宇給予高評價,是未來的內野手接班人。

▲江坤宇(圖/中信兄弟提供)

第六輪選入的王政順,也是出身台東,來自國體,擔任世界大學棒球賽台灣隊中心打者,以簽約金 160 萬,激勵獎金 70 萬,月薪 7 萬加盟。

王政順很開心能與表哥張志豪同隊,也期盼自己能成為像張志豪一樣優秀的球員。

▲王政順。圖/中信兄弟提供)

另外,第八輪的吳俊杰決定回開南大學繼續完成學業,吳俊杰表示對球團的感謝,球團也給予祝福。此外所有球員皆順利簽約,待完成體檢後將披上黃衫與兄弟 們並肩作戰!本屆新秀也將在 8/26(日)中信兄弟於澄清湖的主場賽事與球迷朋友見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