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爾夫/台灣青少年高爾夫賽 陳亮宇連三年稱霸

▲台灣青少年高爾夫賽。(圖/高球協會提供)
▲台灣青少年高爾夫賽。(圖/高球協會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2018台灣青少年高爾夫公開賽,於17日進行最終回決賽,8個組別中,我國選手在男子B、C組;女子B、C組與男女混合E組,共五組奪冠。男子B組陳亮宇,連續第三年奪冠,表現最為耀眼。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灣青少年高爾夫賽。(圖/高球協會提供)

男子A組,印度籍選手RAGHAV CHUGH以三回合總桿低於標準桿5桿的211桿,以7桿的勝差,輕鬆擊敗我國選手陳霆宇,取得冠軍。

原奪冠呼聲頗高的陳霆宇以三回合總桿高於標準桿兩桿的218桿,屈居第二名。許凱俊以三回合總桿高於標準桿4桿的220桿,拿到第三名。

女子A組,馬來西亞籍VINISHA GUNASEELAN,以三回合總桿高於標準桿6桿的222桿,大贏自己隊友NORAISHAH ALISA CHE OMAR有8桿之多,獲得冠軍。

NORAISHAH ALISA CHE OMAR以三回合總桿高於標準桿14桿的230桿,排名第二。我國選手宋有娟以三回合總桿高於標準桿18桿的234桿,名列第三名。

▲台灣青少年高爾夫賽。(圖/高球協會提供)

男子B組,我國選手陳亮宇以三回合總桿低於標準桿1桿的215桿,第四度捧回冠軍金盃。陳瑋利以三回合總桿高於標準桿8桿的224桿,名列第二。陳佑宇以三回合總桿高於標準桿9桿的225桿,一桿之差屈居第三。

女子B組,我國選手盧芸屏以三回合總桿高於標準桿4桿的220桿,摘下冠軍。

▲台灣青少年高爾夫賽,高球協會理事長王政松致詞。(圖/高球協會提供)

2015年C組冠軍張芷萱,以三回合總桿高於標準桿11桿的227桿,排名第二。古孟宸則以三回合總桿高於標準桿15桿的231桿,名列第三。 男子C組,蔡睿恒以三回合總桿高於標準桿2桿的218桿,拿到冠軍。黃仁杰以三回合總桿高於標準桿5桿的221桿,排名第二。

馬來西亞籍選手TIEN MING LO以三回合總桿高於標準桿6桿的222桿,名列第三。

女子C組,盧芊卉以三回合總桿高於標準桿4桿的220桿,取得冠軍。

陳品晞以三回合總桿高於標準桿9桿的225桿,排名第二。陳薇安以三回合總桿高於標準桿15桿的231桿,獲第三名。

男女混合D組,新加坡籍的李軒毅(BRAYDEN LEE)以三回合總桿高於標準桿6桿的222桿,贏得冠軍。去年D組冠軍的台菲混血選手羅友成,以三回合總桿高於標準桿8桿的224桿,兩桿之差位居第二名。吳晏宇與泰國籍選手WISS JITTATHORWISS JITTATHORN同以三回合總桿高於標準桿13桿229桿,排名第三。

男女混合E組,我國選手沈彥宇,以三回合總桿低於標準桿6桿的210桿,榮獲冠軍,也是這次比賽的最低桿。廖英凱以三回合總桿高於標準桿1桿的217桿,名列第二。黃士恩則以三回合總桿高於標準桿13桿的229桿,排名第三。

頒獎典禮上,A、B、C組冠軍皆可獲得獎座、獎狀及球袋一只;D、E組冠軍則獲得獎座、獎狀及兒童球具一套。 短桿錦標賽,第一名菲律賓籍Pierre Ticzon;第二名林晟毓;第三名邱鼎則獲頒太陽眼鏡一幅。

女子C組汪天茵由東華高爾夫球俱樂部總經理張歐誠頒發一桿進洞獎五千元紅包。 大會並宣布澳洲HILLS獎學金得主,男子A組冠軍印度籍選手RAGHAV CHUGH,獲得一年高爾夫專業訓練與國際學校課程獎學金。另男子B組冠軍陳亮宇、男子C組冠軍蔡睿恒、男女混合D組冠軍BRAYDEN LEE、男女混合E組冠軍沈彥宇,皆可獲得HILLS教育基金會之高爾夫學校一個月暑期訓練課程。

會長翁耀堂在致詞時,強調「愛」的重要性,獲得滿堂彩。來賓中華高球協會理事長王政松則在致詞時,特別提到青少年選手養成的重要性,以及高爾夫球普及風氣的帶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