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曼婷熱舞秀美腿 國民岳父焦恩俊要求多

▲焦曼婷錄《雅典納轟趴》。(圖/中天,2016.01.08)
▲焦曼婷錄《雅典納轟趴》。(圖/中天,2016.01.08)

記者阮馨儀/台北報導

中天《雅典納轟趴》日前邀星二代大聊成長趣事。焦恩俊的正妹女兒焦曼婷,獻出處女錄影,節目上熱舞秀美腿。相較於每位到場星二代都有爹媽陪,焦恩俊卻因趕戲無法到場,事前錄製VCR,讓一年只見父親兩、三次面的焦曼婷當場淚崩。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體貼的阿西(陳博正),拍肩安慰焦曼婷,溫柔表示「我替代妳爸爸。」讓同樣從小無法和爸爸有太多時間相聚的女兒陳怡嘉也默默流下眼淚,侯昌明搞笑亂入,跑上前搭著陳怡嘉的肩,喊話「那我來替代妳爸。」納豆笑虧:「你兒子在看啦!」現場眾人笑翻。

阿西透露自己為了不讓女兒被異樣眼光看待,從沒去過女兒的學校。阿雅不解問:「正常的小朋友長大不是應該都要有爸爸陪伴嗎?」阿西解釋:「我寧願犧牲這一塊,也不要她自以為跟別人不一樣。」為了女兒好而有所堅持,但他始終都在一旁默默守護,父女感情就像「麻吉」一樣。

對於女兒未來的擇偶對象,阿西只提出「人品好」的要求,焦恩俊卻要求頗多,焦曼婷透露爸爸希望自己未來的對象除了要專一對她好之外,還要跟爸爸焦恩俊「一樣帥、一樣高、一樣壯」才能保護她,納豆聽了崩潰大呼:「這也太難了吧!」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