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簡森下周會面醫師 盼放行重返道奇牛棚

▲道奇終結者Kenley Jansen。(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道奇終結者Kenley Jansen。(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劉祐廷/綜合報導

道奇隊終結者Kenley Jansen(簡森),上周因心律不整進傷兵名單,他今(18)日牛棚練投約20球後,表示自己感覺不錯,並且希望下周與醫師會面後,允許他重返道奇牛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30歲的簡森上周表示,本季結束後需要再進行心臟燒灼手術,而他在2012年也動過同樣的手術。當他上周進傷兵時,外界預測簡森恐怕會錯過4到6周的比賽,而他表示過去一個星期,沒有出現任何症狀或不良的藥物反應。

簡森表示:「我希望他們會說我已經可以上場,我希望與醫師會面那天一切順利。如果能歸隊那就太棒了,我就能幫助球隊爭搶季後賽門票。」

簡森本季有32次救援成功,與洛磯隊的Wade Davis並列國聯第一,防禦率2.15,而當家終結者不在的這幾天,道奇隊牛棚已連三場失利。目前道奇在國聯西區排名第三,並以2場勝差落後首位的響尾蛇隊、落後第二的洛磯1.5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