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眷村文創園區2018電影生活節今登場

軍聞社 / NOWnews
軍聞社 / NOWnews

軍聞社

(軍聞社記者陳映竹臺北18日電)桃園市府與國防部合作發展馬祖新村為眷村文創園區,今明兩日舉辦「2018電影生活節」,有最新電影的科技,也可看到傳統的手繪電影帆布,歡迎民眾踴躍前往參觀。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桃園市政府表示,馬祖新村眷村文創園區馬祖新村眷村文創園區具有時代歷史背景,文創園區內的桃園光影電影館定期播放電影,並辦理青少年、成人紀錄片培訓班、電影工作相關課程,也有許多劇組借用場地拍攝電影電視等作品,從培養觀影人口,教育紮根,產業合作三個面向,希望未來馬祖新村眷村文創園區可以變成桃園的影視基地,讓桃園民眾生活裡就有電影。

 「2018電影生活節」活動包含有一系列精彩的影展電影放映、電影音效胡定一師傅模擬示範、謝森山手繪電影帆布特展,以及五部VR電影觀賞,讓民眾可以免費體驗虛擬實境的電影。

新聞來源:國防部軍事新聞通訊社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