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面暖爸」狠殺妻女浸石油 還上電視喊:真的好想妳們

▲「假面暖爸」涉嫌殺害自己的孕妻和 2 名女兒。(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 2018.8.18)
▲「假面暖爸」涉嫌殺害自己的孕妻和 2 名女兒。(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 2018.8.18)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假面暖爸」令人不寒而慄!美國科羅拉多州一名已懷孕 15 周的 34 歲孕婦珊儂(Shannon Watts),日前和閨密相約去做產檢,不料卻突然失聯。閨密報警處理後,警方趕到珊儂家中查看,驚覺她的 2 名女兒也消失無蹤,只剩下她的丈夫克里斯(Chris Watts)在家。克里斯在案發後接受電視訪問,還焦急痛哭地喊話:「好想妳們,快回來!」不料警方最後發現,竟是他涉嫌殺害了妻女 3 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假面暖爸」涉嫌殺害自己的孕妻和 2 名女兒。(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 2018.8.18)

綜合美國媒體報導,家住科羅拉多州的克里斯和妻子珊儂,育有 2 名分別為 3 歲和 4 歲的可愛女兒,珊儂還懷有 15 周的身孕,一家人貌似幸福美滿,還常常在臉書上 PO 出和樂融融的照片。珊儂甚至還曾稱讚克里斯是「女兒們所能擁有最棒的父親!」

克里斯和妻子珊儂在網路上常常秀出一家和樂的照片。(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 2018.8.18)

克里斯和珊儂看似非常恩愛。(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 2018.8.18)

不料日前珊儂和閨密本來相約要一起去做產檢,時間到了人卻沒出現,閨密十分擔心,最後報警處理。警方獲報後,立即前往珊儂的家中查看,驚覺只剩下她的丈夫克里斯一人在家,連 2 個女兒也失去蹤影。

報導指出,當下克里斯向警方供稱,自己不知道妻女到底跑去哪裡,「我真的不敢去想,老婆和孩子們發生了什麼事...她說要帶女兒去找朋友,但是出門之後就沒消息了...」不過這番說詞卻引起警方懷疑,因為珊儂的手機、皮夾根本都還在家中,完全沒有已經出門的跡象。

珊儂和 2 名年幼的女兒,疑似慘遭克里斯殺害。(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 2018.8.18)

本月 14 日,克里斯還接受電視訪問,表情難過地說,珊儂可能是在跟他爭吵之後,帶 2 個女兒負氣去朋友家暫住,但最後卻失去消息;他最後更崩潰痛哭道:「昨天晚上,我開著房裡的每一盞燈…希望孩子們能回家,我真的好想妳們!」

始終營造出「暖爸」形象的克里斯,遭到警方逮捕。(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然而案情急轉直下,到了 16 日凌晨,警方在克里斯任職的石油公司中,發現珊儂母女 3 人的屍體被浸泡在一個大型油缸中,油缸的油還被裝到全滿,企圖掩蓋屍臭。警方立即將克里斯逮捕,並以 3 項一級謀殺罪、 3 項毀損遺體罪將他起訴,而其犯案動機目前仍在釐清當中。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