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感全靠「睡」出來 周興哲爽請吃海鮮大餐

▲周興哲連在睡覺都不忘記創作。(圖/索尼音樂提供 , 2018.08.18)
▲周興哲連在睡覺都不忘記創作。(圖/索尼音樂提供 , 2018.08.18)

記者吳雨婕/綜合報導

「創作小天王」周興哲出道4年憑藉著對音樂熱情,受到許多歌迷喜愛,日前受邀出席知名手機品牌在馬來西亞舉辦的新品活動,近百名歌迷熱情接機,歌迷們還特別穿上《TWENTY TWO PLUS》22 PLUS 2018亞洲巡迴演唱會的衣服熱烈歡迎周興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周興哲近來參加音樂真人秀《潮音戰紀》,日前已播出第六集,第六集中周興哲使出渾身解數,認真投入舞蹈的練習,還用擅長的EDM重新創作改編陶喆的R&B經典〈愛很簡單〉,為這首歌賦予全新的生命力。令人意想不到的是,此曲的編曲創作,竟是周興哲在平日睡覺中完成的,他醒來之後趕緊把腦中旋律及編曲寫下來,還因此被大家稱做「睡王子」。

▲周興哲日前出席在馬來西亞舉辦的知名品牌手機代言活動。(圖/索尼音樂提供 , 2018.08.18)

此外,周興哲將於9月1日在馬來西亞開唱,提早來到馬來西亞出席活動,就感受到當地人的熱情,讓他非常開心,立即與歌迷約定好演唱會見,多次前往馬來西亞工作的他,特別喜歡馬來西亞的海鮮食物,貼心的在工作結束後,招待辛苦的工作人員們吃海鮮大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