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邀30人在身上00 自爆最近很緊

▲梁云菲邀請藝術師在她身上、臉上作畫。(圖/量能娛樂提供 , 2018.08.18)
▲梁云菲邀請藝術師在她身上、臉上作畫。(圖/量能娛樂提供 , 2018.08.18)

記者吳雨婕/綜合報導

藝人梁云菲化身最佳主角在藝術展「賣臉」,邀請30位藝術家,任性地在她臉上、上半身大膽作畫,無視世俗框架,俯視30種風格變化、放肆油墨揮灑,展露出不同以往的形象。此外,她也宣布加入量能娛樂旗下,同門的小A辣和林進一起出席藝術展為她站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任性每一天」國際潮流藝術展開幕記者會中,梁云菲介紹自己的油畫和雕塑創作,分享自己最滿意的雕塑作品黛安娜Diana和兩幅畫作,都是以「黛安娜」這個角色為主,梁云菲說:「巨蟹座的守護星為月亮,又稱黛安娜,也是希臘神話中月亮女神的象徵,黛安娜其實有點神經質,然後害羞內斂,還沒被社會化,手上握著的氣球,代表內心的黑暗中仍有一道溫暖亮光。其實這是畫我自己。」

許久未有公開活動被問及昨天是情人節如何度過,梁云菲說:「不知道昨天情人節,因為展期即將展開,自己準備了很久,每天都很緊繃,昨天我跟顏料,畫具一起過的。」接著表示最近剛結束一段戀情,目前單身,不想談感情。「任性每一天」國際潮流藝術展,將於8月18日起至31日在Wrong Gallery Taipei 靠邊走藝術空間開展。

▲梁云菲宣布加入「量能娛樂」成為小A辣、林進的師妹。(圖/量能娛樂提供 , 2018.08.18)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