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瑋柏七夕與「她」一起過 演唱會親友團助陣

▲潘瑋柏七夕是在工作中度過。(圖/華納音樂提供 , 2018.08.17)
▲潘瑋柏七夕是在工作中度過。(圖/華納音樂提供 , 2018.08.17)

記者吳雨婕/綜合報導

潘瑋柏最近忙於《Alpha創使者世界巡迴演唱會》,昨(17)日正逢七夕情人節,他也在工作中度過,笑說:「七夕獨自過,獨自唱(總彩),但是知道有很多歌迷陪伴,新發的單曲〈Moonlight〉反應又特別好,就不寂寞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整個8月潘瑋柏除了要兼顧《中國新說唱》和《最優的我們》節目錄製,世界巡迴演唱會的腳步也沒有停歇,8日才結束上海場,相隔一周又馬不停蹄來到福州的海峽奧體中心綜合體育館舉辦演唱會。潘瑋柏透露,在福州有很多親戚朋友,原來潘媽媽的老家在福建,所以即將登場的演唱會預計會有30多位親戚朋友來捧場,潘媽媽還教了兒子幾句福州話,替兒子感到無比驕傲。這場演唱會潘爸爸和潘媽媽也沒有缺席,一同陪著潘瑋柏,潘瑋柏說:「父親節剛好遇到上海場,七夕的時候也正逢福州場開唱,和媽媽一起浪漫度過。」

▲潘瑋柏在福州的演唱會將會有30多位親友團參加。(圖/華納音樂提供 , 2018.08.17)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