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職/陽岱鋼炸裂! 生涯百轟聽牌

▲陽岱鋼開轟。(圖/取自讀賣巨人推特)
▲陽岱鋼開轟。(圖/取自讀賣巨人推特)

記者吳政紘/綜合報導

日職讀賣巨人隊今(18)日在主場東京巨蛋出戰中日龍隊,靠著全場5轟,以及台灣好手陽岱鋼生涯第99號全壘打,終場以10:0完封中日隊,先發投手菅野智之9局只被打出2支安打,狂飆9次三振,共用138球完封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巨人隊打線沉寂2場後,終於大爆發,3局下面對山井大介,Casey McGehee先轟出2分砲,岡本和真獲保送,下一棒阿部慎之助又轟出2分彈,生涯累積395轟,長野久義也轟出超特大組外野陽春彈,單局巨人隊強攻6分奠定勝基。

6局岡本和真也開轟,再度追加2分,台灣好手陽岱鋼雖然未先發,但他在8局轟出陽春彈,本季第9轟,生涯累積99轟,即將完成百轟紀錄。

巨人隊先發投手菅野不愧是王牌,全場只被平田良介敲出2支安打,拿下本季第10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