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古林睿煬手不適 亞青能否出賽成謎

▲古林睿煬。(圖/黃建霖攝)
▲古林睿煬。(圖/黃建霖攝)

記者劉祐廷/台北報導

今年選秀統一獅第一指名的榜眼古林睿煬,結束小馬世青賽後,9月將赴日參加亞洲青棒錦標賽,不過統一獅總教練黃甘霖表示,古林睿煬手出現不適狀況,將安排下周到醫院檢查,要是嚴重的話,再披國家隊戰袍恐成變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甘霖透露,古林睿煬自從小馬世青賽回來後,手部有點痠痛,他說:「如果要古林去打亞青也沒關係,不過要是他不太能上場,或是有設定投球限制,這樣反而會成為中華隊的絆腳石。」

黃甘霖表示,他其實很支持球員去參加國際賽,認為見識過大場面的球員,在心態上比較成熟,在場上也較有壓制能力,只是他身為總教練,在選手身體狀況不允許的情形下,有必要以保護球員優先。

蔗總也提到,古林睿煬除了手部不適之外,脊椎也有舊傷。至於什麼時候升他上一軍,黃甘霖表示,球團希望他先參與完整的職棒春訓,進行體能強化,甚至投球動作也要微調,等待一切準備健全之後,明年季中才會讓他一軍亮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