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市議員參選人黃偉展 遭小五爆料劈腿4女:小三曾墮胎

▲台南赤崁里里長黃偉展參選年底台南市議員,卻陷入婚外情風波。(圖/翻攝自黃偉展臉書 , 2018.08.18)
▲台南赤崁里里長黃偉展參選年底台南市議員,卻陷入婚外情風波。(圖/翻攝自黃偉展臉書 , 2018.08.18)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台南市中西區赤崁里里長黃偉展獲民進黨提名參選年底台南市議員,近日卻陷入婚外情風波。前助理 sasa 指控,已婚的黃偉展不僅讓小三為他墮胎,自己也變成「小五」淪為洩慾工具,痛批黃偉展操守有問題,根本不配當議員。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綜合媒體報導,黃偉展屬新潮流派系,曾經擔任立委林俊憲助理,平時也以賴清德子弟兵自居,是民進黨近來極力栽培的新生代。現為赤崁里里長的他在今( 2018 )年 4 月通過黨內初選,角逐年底台南市議員寶座,卻在選戰倒數時刻爆出婚外情風波。

30 歲的 sasa 原本從事家教和翻譯工作,去年 11 月看到應徵廣告而加入黃偉展競選團隊,隨後成為黃偉展的貼身助理。 sasa 表示,在黃偉展的甜言蜜語攻勢下,今年 4 月她和男友分手,跟黃偉展發生婚外情,兩人常在跑攤過程到汽車旅館偷情,直到今年 7 月黃妻發現老公出軌,才讓這段關係曝光。

sasa 指出,事件曝光後黃妻將她趕走,在黃偉展要求下兩人繼續交往,近日卻接獲一名女子向她爆料曾和黃偉展同遊泰國、中國大陸,甚至還為他墮胎,而且還有另名「小四」存在,這才發現自己被欺騙了,決定將整件事情公諸於眾,「我寧願玉石俱焚也要在大眾面前撕開你的面具。」

對此,黃偉展今( 18 )日下午在妻子陪同下召開記者會說明,坦承和兩位女子發生婚外情,女方也因此墮胎,但強調這些都是他的個人行為,希望外界別牽扯到賴清德、林俊憲團隊。

黃妻則表示,沒有選擇離婚是因為黃偉展是三個小孩的父親,她必須忍下來,給他一個機會讓他彌補,但外遇確實不對,應該要譴責,最後她也替老公向這些女孩子和社會大眾道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