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 吳桀睿關鍵安打逆轉 羅里奇強運十勝

▲吳桀睿。(圖/統一球團提供)
▲吳桀睿。(圖/統一球團提供)

記者劉祐廷/台北報導

昨(17)日中職象獅大戰賽事受到大雨攪局,幸好統一獅與中信兄弟的比賽,今日終於順利開打,儘管獅隊羅里奇此戰失常,6局投球失5分,不過6局下吳桀睿敲出關鍵逆轉安打,終場統一7:5擊敗中信。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羅里奇首局陷入亂流,中信王威晨首打席就敲出安打,隨後盜上二壘,陳偉漢敲安、陳子豪選到保送攻佔滿壘,此時彭政閔敲出二壘安打,送回兩名打者,1人出局後,林智勝敲出高飛犧牲打,再送回1分,中信半局就攻進3分。

獅隊比賽前半段追趕3分,以3:5落後2分,進入6局下半,中信派上官大元接替艾迪頓投球,沒想到卻在被敲安之後投出觸身球,而且捕手還出現傳球失誤,統一追成1分之差,此時吳桀睿補上左外野二壘安打,攻下2分逆轉比賽,半局打完,統一7:5領先。

吳桀睿此役4打數雖然只敲出1安,不過擊球狀態不錯,並且在6局下打回致勝分,打擊率來到3成37,也獲選這場比賽的MVP。

儘管羅里奇此役略為失常,不過他還是力撐6局才下場,他此戰一共被敲8安失5分,其中4分為責失分,另外送出2K與1保送,防禦率2.43,幸運逃敗的他拿下本季第十勝,並且在勝投數、防禦率、三振數領先中職投手,暫居投手三冠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