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R紀言愷大突破「正面全裸」 坦言「那邊硬了」

▲JR紀言愷在同志版《紅樓夢》正面全裸演出。(圖/記者陳明安攝,2018.08.18)
▲JR紀言愷在同志版《紅樓夢》正面全裸演出。(圖/記者陳明安攝,2018.08.18)

記者翁新涵╱台北報導

改編自古典小說的同志版電影《紅樓夢》,是今年酷兒影展閉幕片,描繪台北都會男同志裸體交纏的夜生活,打破一般人對這套經典文學的印象,並由12男釵毫無修飾地展現大城市的墮落、絕望、輪迴、肉慾、虛偽與希望。其中JR紀言愷更有突破表現,在片中正面全裸演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當拍攝全裸戲時,他有發生生理反應嗎?JR笑說現場人太多,不可能發生,倒是有一場泳池的戲,拍攝時氣溫只有8度,風一吹就讓他的奶頭硬了。JR還爆料片中有不少真槍實彈的做愛戲,以及多P場面,目前該片已送審,確定是限制級。

▲《紅樓夢》導演吳星翔(右)與紀言愷,出席記者會。(圖/記者陳明安攝影,2018.08.18)

JR也分析「直男」與「同志」的差別,指自己上健身房使用器材時,倘若前一個是直男剛練完,通常會聞到臭臭的味道,但如果是同志朋友剛練完,現場就超香的,差別很大。那拍了同志片之後,是否有被「開發」的可能?他則笑說:「未來的事不好說。」「2018台灣國際酷兒影展」將於8月24日周五正式開跑。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