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重雪衣也擋不了寒風 小童星冷到「流血」

▲小男主角菲利克斯波舒埃是法國知名童星。(圖/原創娛樂,2018.08.18)
▲小男主角菲利克斯波舒埃是法國知名童星。(圖/原創娛樂,2018.08.18)

記者翁新涵╱台北報導

改編自法國經典兒童文學、講述人類與狗狗間深刻友誼的電影《永遠的朋友:靈犬貝兒》,近日邀請台北市碧湖國小師生搶先觀賞,片中超萌的大白熊犬「貝兒」及絕美的雪景,讓小朋友們看了印象深刻,直言看了讓人「很消暑」、「好冷」,是炎炎夏日最好的「消暑聖品」。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片中除了超萌的大白熊犬「貝兒」,才13歲的小男主角—菲利克斯波舒埃精湛的演技,也是一大亮點,他是法國知名的小童星,外型俊俏可愛,表演自然生動。由於該片在冷冽的氣溫下拍攝,菲利克斯波舒埃透露,拍攝時劇組人員都有幫他準備厚重的雪衣,讓他不會感到寒冷。

唯獨一場他必須離開雪屋的戲,剛開始拍攝時他動也不能動,因為身體完全被凍僵了,結果這場戲重拍了4次,到最後他的手指冷到流血,仍堅持完成拍攝,敬業的演員態度,讓劇組人員又敬佩又感到不捨。

▲這場在零下30度取景拍攝的戲,讓菲利克斯波舒埃(右)冷到手指凍傷流血。(圖/原創娛樂,2018.08.18)

大白熊犬「貝兒」則是由4隻庇里牛斯山犬共同演出。劇組為了要讓狗兒隨時能夠保暖,在拍攝現場打造了一個活動型的小屋子,裡面備有暖氣。休息時工作人員常常在屋子裡與狗狗睡成一團。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