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堪多年被諷整形 郭采潔怒嗆:要我死遲早的

▲郭采潔澄清沒整形。(圖/翻攝自臉書,2018.08.18)
▲郭采潔澄清沒整形。(圖/翻攝自臉書,2018.08.18)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近年多在大陸發展的郭采潔,最近因工作返台,現年32歲的她,被目擊頂著一頭短捲髮,多了些成熟韻味。事實上,郭采潔近幾年時常被酸整形,如今她再也受不了惡意批評,在臉書開嗆回擊:「郭采潔沒有整形,臉上只有你們的霸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郭采潔在臉書強調自己從未整形,並說:「我曾因為健康狀況奇差樣貌嚇人,任由各位訕笑嘲諷,是因為我知道娛樂圈有其代價,再說一次,沒有整形,微調都沒有,往後也不會有。」更直指媒體若是缺稿,就會拿她開刀,也坦言自己沒有這麼偉大、堅強,認為一切都是「傷害、霸凌」。

▲郭采潔反擊。(圖/翻攝自臉書,2018.08.18)

隱忍許久的郭采潔也直言不諱:「 如果這是你們的目的,要郭采潔死,我明白了,遲早的,不送了。」許多網友看到郭采潔如此生氣,也紛紛出言安慰,感嘆說:「言語霸凌真的很可怕。」

【 NOWnews 今日新聞 】 提醒您:

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

透過守門123步驟-1問2應3轉介,你我都可以成為自殺防治守門人。

※ 安心專線:1925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