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LiSA獻唱美少女戰士主題曲 5000粉絲全嗨翻

▲ LiSA演唱會。(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8.08.18)
▲ LiSA演唱會。(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8.08.18)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

素有「秒殺歌姬」之稱的日本歌手LiSA今(18)日在新莊體育館舉辦「LiVE is Smile ALWAYS~ ASiA TOUR 2018~〔eN〕Taipei」演唱會,此次為LiSA第12度踏上台灣,開演唱會則是第7次,現場5000張門票在短短一天內銷售一空,顯見LiSA魅力無窮。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昨日到訪台灣的LiSA,機場來了300多名粉絲接機,歌迷擺出上面貼有她每次來台照片紀錄的紅地毯,熱烈歡呼迎接。晚上LiSA則品嚐了最愛的小籠包,也逛了饒河夜市。不同日本國內巡迴演唱,「eN」海外巡迴演出特別加入了翻唱美少女戰士主題曲「月光傳說」,歌曲一下全場尖叫聲起,LiSA演出當中也擺出「代替月亮懲罰你」的招牌手勢動作,讓全場歡聲雷動。

▲ LiSA演唱會。(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8.08.18)

演唱會以〈Believe in myself〉一小段清唱開場,緊接演唱大家熟悉的〈Rising Hope〉、〈oath sign〉、〈No More TimeMachine〉等,全場歌迷都配合著歌曲節奏、台上演出氣氛跟著唱和舞動。安可部分,LiSA帶著吉他自彈自唱了〈Believe in myself〉,安可當中LiSA還在IG LIVE直播分享台北演唱會現場,最後以〈best day,best way〉圓滿結束演唱會。

▲ LiSA演唱會,特別翻唱美少女戰士主題曲「月光傳說」。(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8.08.18)

▲ LiSA演唱會,現場擠滿5000位粉絲。(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8.08.18)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