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機車與計程車發生車禍 酒駕騎士父女3人1死1命危

▲重機車車頭全毀,零件散落一地。(圖/記者郭俊暉攝 , 2018.08.18)
▲重機車車頭全毀,零件散落一地。(圖/記者郭俊暉攝 , 2018.08.18)

記者郭俊暉/高雄報導

高雄市鼓山區18日晚上10時30分許,發生一起重大死亡車禍案件,重機車騎士父女共3人撞上計程車噴飛,其中父親及3歲女童頭部重創,沒有生命跡象,5歲女童全身挫傷,119派出救護車到場,緊急將3人送醫急救。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車禍撞擊地點在中華一路與美明路口,一名27歲林姓男子騎車搭載3歲和5歲女兒,一輛計程車由中華一路南往北左轉美明路口時,疑因沒有注意到對向直行的重機車,直接迎面撞上。

▲女童遺留在現場的外套。(圖/記者郭俊暉攝 , 2018.08.18)

重機車騎士父女3人撞上計程車噴飛,因撞擊力道過大,安全帽脫落,機車車頭全毀,零件散落一地,其中27歲父親和3歲女兒頭部受創,沒有生命跡象。

經119救護人員送醫急救,3歲女童沒有搶救回來,27歲父親恢復心跳,但顱內出血傷勢嚴重,昏迷指數只有3分,情況仍待觀察,經醫院抽血酒精換算1.16mg/L。5歲女兒全身挫傷,因受到驚嚇,在現場嚎啕大哭,一直喊著要回家,經熱心路人幫忙安撫情緒後送醫救治。

▲計程車車門和擋風玻璃破裂凹陷。(圖/記者郭俊暉攝 , 2018.08.18)

肇事的吳姓計程車司機經酒精測試後,酒測值為0,計程車車門和擋風玻璃破裂凹陷,警方初步研判,轉彎的計程車,疑似未禮讓直行的機車釀禍,實際的肇事責任仍待進一步釐清。

【 NOWnews 今日新聞 】提醒您 酒後不開車,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