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紅襪王牌塞爾肩膀又發炎 重返傷兵名單

▲紅襪王牌左投Chris Sale。(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紅襪王牌左投Chris Sale。(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劉祐廷/綜合報導

紅襪王牌左投Chris Sale(塞爾),七月底因肩膀發炎短暫進傷兵名單,13日重返先發就投出佳作,不過他今(19)日又因為同樣問題,再度進10天傷兵名單。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經過兩周休息,塞爾回歸的首場先發,就對金鶯投出5局12K,只被敲1安無失分,再現王牌宰制能力,已經連續28局投球無失分的塞爾,本季12勝4敗,以1.97的防禦率穩居美聯第一;近7場比賽更堪稱「鬼神級表現」,防禦率是驚人的0.20,拿下6勝0敗。

對於紅襪再度把他放進傷兵的決定,塞爾表示:「這次的狀況比上次輕微,不過肩膀還沒回到我們預期的狀況,以我們現在的戰績來看,讓肩膀多休息並讓它保持狀態的決定是對的,你不會想在這種情形下拚命追趕。」

紅襪仍然以大聯盟最佳戰績,穩居美聯東區龍頭,由於戰績壓力較小,球團為了季後賽著想,塞爾因此得到更多的休息機會。

塞爾表示:「發生在這時候當然很糟,老實說,對我而言更是慘劇。不過這時候我並不會生氣,我會抬起頭來,因為我在世界最強的球隊中,在我背後有很棒的隊友,我很感激這點。」

為了填補塞爾的空缺,紅襪升上3A的後援投手Brandon Workman,這是他本季第三次短暫登上大聯盟,他在大聯盟出賽26場拿下2勝,防禦率2.59。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