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運/戴資穎率先開胡 中華羽球女團晉級8強

▲戴資穎。(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戴資穎。(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鍾東穎/綜合報導

2018雅加達亞運,今(19)日我國「世界球后」戴資穎領銜羽球女團首戰巴基斯坦隊,擔綱第一點的戴資穎以21:14、21:17直落二擊敗世界第324的Mahoor Shahzad ,接著白馭珀和江穎麗同樣直落二獲勝。終場中華女團以3:0晉級8強。下戰對上泰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戴資穎本屆亞運第一場比賽對上Shahzad ,儘管實力有段落差,但一開賽小戴還在尋找比賽節奏,一度落後4分,不過很快的站穩步伐,先是21:14拿下,次局,也順利的以21:17獲勝。

第二點女單白馭珀以21:5、21:6解決Sehra Akram,第三點女單則是江穎麗21:6、21:7擊敗Ghazala Saddique,中華隊率先拿下3點勝出。

亞運依規定,羽球團體賽事採單淘汰制,將打3點單打、2點雙打,順序賽前決定,共5點進行,先搶下3點的一方就可獲勝晉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