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博18/《魔法使的新娘》聲優種崎敦美 透露超愛貓咪

▲《魔法使的新娘》女主角羽鳥智世聲優「種崎敦美」來台舉辦簽名會。(圖/曼迪傳播提供)
▲《魔法使的新娘》女主角羽鳥智世聲優「種崎敦美」來台舉辦簽名會。(圖/曼迪傳播提供)

記者顏大惟/台北報導

曼迪傳播今( 19 )日邀請到在動畫《魔法使的新娘》中飾演女主角「羽鳥智世」的聲優種崎敦美舉辦簽名會,這也是她首次來到台灣舉辦海外活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魔法使的新娘》女主角羽鳥智世。(圖/曼迪傳播提供)

談到對台灣的印象,種崎敦美表示,她一開始以為台灣跟日本差不多,不過實際抵達後才發現完全不一樣,覺得非常興奮。也說一定要去吃吃看小籠包和芒果冰,體驗台灣的各種美食。

▲種崎敦美分享對作品的看法與配音經驗。(圖/曼迪傳播提供)

聊到《魔法使的新娘》這部作品,種崎敦美覺得除了畫面很漂亮、故事很棒之外,她認為最重要的一點是《魔法使的新娘》在傳達「世界是很美好的」這個理念。但並不是說世界一開始就是這麼漂亮,而是隨著女主角智世的成長,她看世界的眼光、方式也會不一樣,她也會發現世界越來越美好。

▲種崎敦美分享對作品的看法與配音經驗。(圖/曼迪傳播提供)

在充滿奇幻生物與魔法的《魔法使的新娘》中,種崎敦美最喜歡的生物就是「棉蟲」和「食岩蜥蜴」,而且聲音都是由另一個聲優「遠藤綾」飾演的,覺得非常可愛。

▲粉絲簽名時與種崎敦美近距離互動。(圖/曼迪傳播提供)

在本作中,每個魔法師都有「使魔」,身為魔法師的主人不管受到何種反應或刺激,使魔都會有相同的感受,雙方也有「一起死亡」的特質。所以種崎敦美雖然希望讓自己養的貓「セレブ」變成使魔,可是想到如果自己痛苦的話貓也會跟著痛苦,覺得不太忍心。但是又想說可以跟「セレブ」一起離世的話也是一件不錯的事情。種崎敦美也透露自己最喜歡貓,是個名符其實的「貓奴」。

活動中種崎敦美也現場配音給台下觀眾欣賞,演繹了女主角智世從一開始的不帶感情的語氣、到最後情感開始湧現,這其中的轉折讓台下的觀眾相當佩服種崎敦美演技、沉醉在其中。簽名會後也和現場所有粉絲進行大合照留念,為簽名會劃下完美的句點。

▲種崎敦美現場即時配音,讓粉絲相當陶醉。(圖/曼迪傳播提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