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運/跆拳品勢男單、女團晉4強 預約2獎牌

▲陳靖晉級品勢4強(圖/取自愛爾達體育台)
▲陳靖晉級品勢4強(圖/取自愛爾達體育台)

記者劉祐廷/綜合報導

2018年雅加達亞運,跆拳道品勢今(19)日登場,中華隊男子個人好手陳靖,順利擊敗中國好手吳明達,晉級4強;而女子團體8強對上尼泊爾,以8.260比7.580勝出晉級4強,至於男子團體品勢則在8強遭越南淘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21歲的陳靖在16強以8.380擊敗尼泊爾選手Kamal Shrestha的7.510,8強賽再以8.310比8.150擊敗中國的吳明達,晉級4強;而男子團體賽對越南則在結束動作發生失誤,最終以8.260比8.390惜敗,8強止步。

而籤運不錯的女子團體賽,8強對上尼泊爾,雙方程度明顯落差,尼泊爾出現多次失誤、動作不一致的狀況,最終以中華隊8.260比7.580勝出,晉級4強,下一場將對上泰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