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不想無聊到死 他帶「心臟病童」上夜店

▲《無聊的人生我死也不要》預告。(圖/安可,2018.08.19)
▲《無聊的人生我死也不要》預告。(圖/安可,2018.08.19)

記者翁新涵╱台北報導

勵志新片《無聊的人生我死也不要》(This Crazy Heart)改編自真人真事。故事敘述被醫生認為活不過16歲的心臟病童大衛,求生意志堅強,不但挺過生死交關,還一一完成人生願望清單。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該片描述15歲的心臟病童大衛,與玩咖大哥藍尼一起實現一份人生願望清單,有趣的是,這份清單中竟包含戀愛、開跑車、上夜店…等刺激心臟的活動,但藍尼仍陪著大衛逐一完成願望,沒想到這段過程卻意外成為大衛人生的「強心針」,讓一路瘋玩的大衛挺過16歲的生死大關,戲外的他現在已是21歲的青年,就連原本是玩咖的大哥藍尼都受他感召,重回醫學院唸書,兩人一起將親身經歷寫成暢銷書,並被改編成電影《無聊的人生我死也不要》。

▲《無聊的人生我死也不要》找來德國天王埃利亞斯穆巴里克(右),飾演重症病童的最佳玩伴。(圖/安可,2018.08.19)

電影在德國上映時,首周賣出五千萬台幣票房,但第二周票房竟靠著超強口碑逆勢上揚,成長超過100%、狂賣五億八千萬台幣,是今年德國影壇的一大驚喜。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