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惠妹、林憶蓮獻唱《如懿傳》主題曲 開口網友全跪了

▲《如懿傳》由周迅、霍建華主演。(圖/翻攝自微博,2018.08.19)
▲《如懿傳》由周迅、霍建華主演。(圖/翻攝自微博,2018.08.19)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清宮劇《如懿傳》帶著《後宮甄嬛傳》續集的氣勢,未演先轟動,日前定檔消息一出,令死忠粉絲驚喜不已。在20日正式播出前夕,《如懿傳》不僅先釋出首支片花,主題曲也於今(19)日上架,由雙天后張惠妹、林憶蓮所演唱的〈双影〉,優美歌聲搭配《如懿傳》動人劇情,讓網友直呼:「聽完淚流滿面。」、「天籟之音,讓人如癡如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歌曲製作人Jim Lee在去年看完該劇片段及故事大綱後,決定把《如懿》的主題曲定調為表現女性剛柔的性格與掙扎。此外,由於張惠妹、林憶蓮工作忙碌,只能在台灣、香港同時開錄,這首神曲僅花20天就完成,其中兩位天后也是首度獻唱電視劇主題曲,聽完成品後都驚呼:「沒想到這麼好聽!」

▲《如懿傳》主題曲〈双影〉由張惠妹、林憶蓮演唱。(圖/翻攝自微博,2018.08.19)

▲《如懿傳》於20日播映。(圖/翻攝自微博,2018.08.19)

《如懿傳》由周迅、霍建華主演,在主題曲上線的同時,周迅也在微博轉發,更套用歌詞寫上:「但願我們永遠走在光裡,這一生如此多雲。」而後PO出劇照,寫上在MV中最後對霍建華說的話:「皇上,你知道蘭因絮果這句話嗎?我少時讀的時候只覺得惋惜,如今卻明白了,花開花落自有時。」似乎也暗示了如懿與皇上最後緣分已盡,讓眾粉絲相當期待。

▲周迅在《如懿傳》飾演如懿。(圖/翻攝自微博,2018.08.19)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