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大S剝蝦論 吳宗憲最恨這些行為

▲吳宗憲(右)怒談兒子鹿希派揚言炸台北市政府。(圖/中天提供 , 2018.8.19)
▲吳宗憲(右)怒談兒子鹿希派揚言炸台北市政府。(圖/中天提供 , 2018.8.19)

記者吳維書/台北報導

綜藝大哥吳宗憲今(19)日主持節目《小明星大跟班》,他受訪時被問到大S以老公剝蝦證明愛意一事,忍不住直言,「那是她家的事,蝦子剝殼吃到肉是一種過程,就跟愛情一樣,曾經擁有,而不在乎天長地久。」他坦言全世界只會幫天蠍座的三女兒剝蝦,對於夾菜也很討厭,不但不衛生,還常常夾來自己不愛的菜,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被問到如果女生幫忙剝蝦會覺得感動嗎?吳宗憲表示,「剝蝦?從頭上給她卡下去!有一種智障還會幫你夾菜,我會開玩笑地講說,『馬的,夾什麼菜啦。』又來,我就生氣了,原因就是因為,你老是夾到我不喜歡的菜啊,夾菜是中國傳統文化裡面很爛的東西,可以關心勸菜,不能夾菜,可能造成交叉感染嘛,爺爺奶奶就不用講了,他們以前夾菜,我都用嘴巴嘟過去直接吃。」被問到會幫女生剝蝦嗎?他自爆,「只有我三女兒,那個天蠍座太可怕了,她就是坐在那邊,因為她不吃蝦頭,爸爸節省嘛,我就會剝好放盤子上。」

▲吳宗憲討厭別人夾菜。(圖/中天提供 , 2018.8.19)

吳宗憲強調,「因為你吃蝦子是一個過程啦,享受這個過程,就像瓜子,都剝完了要怎麼吃,三女兒這個是OK的,因為我是爸爸。」講到這裡,他解釋,「不是針對大S他們啦,那是人家的閨房之樂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