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五」現身說分明 議員參選人黃偉展桃色風暴愈演愈烈

民進黨議員參選人桃色風暴「小五」現身說法。(圖/記者陳聖璋攝,2018.8.19)
民進黨議員參選人桃色風暴「小五」現身說法。(圖/記者陳聖璋攝,2018.8.19)

記者陳聖璋/台南報導

民進黨台南市議員參選人黃偉展爆發外遇醜聞,傳出周旋多名女子之間,不只感情,連金錢也牽扯不清,風暴與演愈烈,19日「小五」杜小姐現身說法,不僅將整起事件的來龍去脈,鉅細靡遺詳細說明,更加碼爆料,指稱黃偉展曾說過,「選議員,都是為了要去中國大陸做生意」、「 很多民進黨官員都去大陸做生意」。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杜小姐表示,黃偉展滿口謊言,昨日黃在記者會上說的,並非事實,一直以來,都是黃偉展主動積極追求她。黃偉展對她東瞞西騙,黃曾對她說,根本就不愛元配,還說想和元配離婚。

杜小姐氣憤地說,更可惡的事還很多,例如黃偉展逼外遇對象墮胎,也曾要求她以美色,計誘同選區的同黨議員參選人沈震東,非常不厚道。更可怕的是,黃偉展還說,邱莉莉會酒駕,要她騎車去撞邱莉莉的車,如此一來,警察就會發現邱酒駕,這樣他就可以選上。

杜小姐指出,小三姓邱,是大陸蘇州人,在一場餐會上與黃偉展認識,兩人已經在一起兩年多。邱小姐從大陸嫁到台灣,有一子一女。邱小姐曾對她說, 黃偉展認識她後,就苦苦追求,更曾到住家樓下站崗數小時,當獲知這一切都是騙局,打算站出來一起爆料。

而當邱小姐主動跟杜小姐聯絡後,杜小姐說,她赫然發現,她竟是「小五」,這也是事實,讓她相當氣憤。但黃偉展昨日與妻一起召開記者會,坦承確實有兩名女朋友,且都發生關係,但不是三個。杜小姐說,她決定不惜一切、不計後果,要將一切公諸於世,絕不讓私德如此敗壞的人進入議會,繼續危害社會。

杜小姐指出,黃偉展的經濟狀況不佳,常常對她哭窮,甚至開口要跟她借30萬元,但卻有錢帶小三去泰國跟大陸。

杜小姐指黃偉展透過邱小姐的牽線,還有南科某廠商的蘇副總,一起到大陸投資經商。蘇副總也趕抵記者會澄清,指該公司與黃偉展無任何關係,黃偉展也不是該公司的股東或職員。

杜小姐曾疑惑地問黃偉展,民進黨應該不允許同黨參選人到大陸去投資吧?黃偉展卻回說,「 去大陸投資,人家也要看你,是不是個咖」, 若選上議員,去大陸投資就更方便,還有機會能夠見到習大大,「 很多民進黨官員,都到大陸投資」,根本不算什麼。杜小姐指出,黃偉展曾說,選議員是為了要去中國大陸做生意,「 錢比較重要」, 黃偉展還說,「 很多民進黨官員,都去大陸做生意」。

黃偉展隨後出現記者會現場,向杜小姐致歉,同時否認他曾對杜小姐說過的話,凡有關黨內同志的事,純粹是開玩笑,強調情侶不愉快分開,當然不會講什麼好話,都是互相傷害的言語,並強調是玩笑話,並非事實。

最後,黃偉展表示,他應該會考慮退選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