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雨下不停! 桃園雙重戰兩場皆延賽

▲桃園球場嚴重積水(圖/劉祐廷攝 , 2018.08.19)
▲桃園球場嚴重積水(圖/劉祐廷攝 , 2018.08.19)

記者劉祐廷/綜合報導

桃園地區大雨不斷,繼今(19)日桃猿、悍將雙重戰首場延賽後,雨勢不見減緩,因此聯盟宣布雙重賽晚場也延賽,改延至10月7日進行補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由於西南風及對流旺盛,氣象局針對19縣市發布大雨特報,從下午1點多起桃園便大雨不斷,場地嚴重積水,桃猿今日的YOKOSO主題日活動,原訂由日本的「棒球美少女」坪井美沙音開球,也因雨宣告泡湯。

中華職棒公告:

原訂於2018/8/19(日)17:05【例行賽180場】富邦悍將(桃園)Lamigo賽事;受到天候不佳雨勢不斷的影響、場地無法進行比賽,本場比賽順延至10/7(日)17:05,原場地桃園棒球場補賽,特此公告。

▲桃園球場雨勢不斷(圖/劉祐廷攝 , 2018.08.19)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