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78線離奇逆向對撞車禍 駕駛當場死亡肇因待查

▲台78線西往東接國一高匝道口附近離奇車禍,逆向小客車當場車毀人亡。(圖/民眾提供 , 2018.08.19)
▲台78線西往東接國一高匝道口附近離奇車禍,逆向小客車當場車毀人亡。(圖/民眾提供 , 2018.08.19)

記者簡勇鵬/雲林報導

台78線西往東接國一高匝道口附近,今(19)日凌晨發生一起離奇逆向的死亡車禍,一輛自小客車不知何因逆向行駛,迎面衝撞西往東行駛的曳引車,造成自小客面目全非,其陳姓駕駛當場已無生命跡象;另曳引車駕駛除飽受驚嚇外並無他傷,至於肇事原因,目前正有檢警方調查中。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19)日凌晨2時30分許,西向東32.3公里處,一輛由吳姓駕駛(男、38歲、台中龍井人)的078-M3營業曳引車,由西往東行經接國一高匝道口附近的32.3公里處,突發現一輛由陳姓駕駛(男、54歲、籍設台西鄉)的4295-UL自小客車逆向而至,造成曳引車一時閃避不及迎面對撞,導致自小客陳姓駕駛當場無生命跡象,雖經救護車送醫急救,但到院前已死亡,其酒測值無法抽血檢測,已由院方抽取眼球液,檢測換算有無酒測值,至於吳姓曳引車駕駛經呼氣檢測,酒測值為零。

陳姓曳引車駕駛表示,他是卸完貨,行駛台78線由西往東接國三高返回台中途中,不料行經接國一高斗南系統交流道時,行駛外車道,剛通過匝道口槽化線時,突發現外車道逆向有一道車燈光飛速衝過來,當時已來不及閃避,迎面撞上,所幸當時後方沒有後隨車輛,否則將釀成連環車禍,且他未受傷,是不幸中的大幸。

這起快速道路發生逆向對撞事故相當離奇,也讓熟悉斗南系統交流道路況的駕駛們好奇,主要是匝道都是靠右直行設計,若因駕駛走錯引道,也不可能直接迴轉逆向行駛,所以該自小客車為何會逆向行駛,原因相當離奇,有待檢警單位查明後釐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